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乐维备孕葵花班:叶酸吃到几个月?

爱乐维备孕葵花班:叶酸吃到几个月?

www.ibabyzone.cn2020-03-03 18:16:56来源:其他

叶酸在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上达到了85%,而且它对于预防多种新生儿出生缺陷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这是毋庸置疑的。而叶酸吃到几个月,什么时候吃也是有点讲究的。另外不少人对于叶酸的补充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认知,其实孕期叶酸的补充时需要依靠产品的,食补远达不到身体需求,所以叶酸产品的选购也是一门功课,而在我备孕时,选择了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进行叶酸的补充剂。这是我询问了我做妇产科医生的朋友,是他极力给我推荐的OTC药品,后来一直到备孕二胎我也还是选择了爱乐维。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吧。

首先,先给那些还不知道叶酸重要性的姐妹普及一下叶酸。叶酸对胎儿患病起到不小的预防作用,前面也说了对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达到了85%,能够很大程度上避免无脑畸形和脊柱裂的发生;能够预防胎儿唇腭裂、胎儿先心病、其他体表畸形等出生缺陷。其次能够促进胎儿神经系统发育;降低胎儿的死亡率。叶酸对于母亲来说也有很大的作用,能预防孕妇及胎儿贫血、减低妊娠反应。

如果在备孕期间或是已经有孕的情况下发生缺乏叶酸的情况是非常可怕的,不仅会对胎儿造成致命的影响,对于母亲的身体也有很大的伤害,甚至可能影响以后的生育。例如:流产、早产、婴儿出生体重过低、胎儿消化不良、或是胎儿生长迟缓等。因此备孕期一直到妊娠期都需要补充叶酸。

而作为来自世界500强药企德国拜尔旗下的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每片含有0.8毫克的叶酸,比0.4毫克的叶酸快一倍预防出生缺陷,此含量符合《中国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推荐,适合更广泛的人群,对利用叶酸能力较弱的女性也很友好。

在此,作为过来人,我向各位预备役准妈妈推荐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也恰恰正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叶酸补充剂。除了叶酸,爱乐维还含有铁、维生素A等18种营养元素。每片爱乐维含有60mg的铁元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孕期每日补铁剂量,能够帮助孕妈妈更好的预防孕期缺铁性贫血,尤其适合孕前就有贫血症状的准妈妈人群。正所谓“一片多能”,一片爱乐维即可补充准妈妈孕期所需营养,帮助其达到更佳的怀孕状态。再加上其属于OTC药品,吃起来更让准妈妈感到放心。

同时也提醒各位预备役准妈妈,关于叶酸吃到几个月,因为叶酸的主要作用在于预防出生缺陷,所以预备妈妈们在备孕前的三个月最好就开始服用,并且持续整个孕期哦。至于补充叶酸的产品你可以相信我选择爱乐维,给备孕妈妈最贴心的关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