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妈秘籍:怀孕期坚持吃爱乐维的好处有哪些

孕妈秘籍:怀孕期坚持吃爱乐维的好处有哪些

www.ibabyzone.cn2020-03-03 18:14:44来源:其他

我认为女人生孩子要闯三道关:怀孕、孕期、分娩。所以当我顺利地闯过怀孕期后,思想上一点也不轻松,考虑的问题也特别得多,比如,怀孕后爱乐维还能对孕妈产生哪些帮助?现在,随着优生优育变得越来越被重视,爱乐维已经成为很多孕妈的必备品。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认为孕期吃爱乐维的好处吧。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姐妹们尽管提出来。

相信很多姐妹在孕前就开始服用爱乐维了,之所以这样,理由是明摆着的,大家都是为了补充叶酸,而来自世界500强药企德国拜耳旗下的爱乐维叶酸含量是0.8mg,符合《中国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推荐,比普通的叶酸产品含量高出一倍,能快一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补充叶酸的效果自然也要更好。

对于补充叶酸的必要性,有的孕妈可能不太清楚,假如孕妇缺乏叶酸,容易造成胎盘发育不良、自发性流产、贫血,甚至还会导致胎儿发生神经管畸形、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重大体表畸形等疾病,为了孩子的健康,没有孕妈会离得开叶酸这样一种重要的物质。

那么,怀孕后爱乐维除了可以帮助孕妈们足量补充叶酸外,还有什么益处吗?答案是肯定的,作为含有叶酸和铁、锌、维生素A等12种维生素及7种矿物质的综合补充剂,爱乐维实际上是胎儿正常发育,以及维持孕妈健康状态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再加上其还是OTC药品,品质更值得准妈妈信赖。

如果给姐妹们举一个我身边的例子,相信大家能更好地理解怀孕后服用爱乐维的必要。我同事和我差不多同时怀孕,就在前两个月,我同事经常感觉到疲倦、虚弱或眩晕,到医院一查,原来是得了孕妇缺铁性贫血。当时我建议她试试爱乐维,这款产品含有60mg铁,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孕期每日补铁剂量。前几天我问同事效果怎么样,她说贫血的症状已经好多了,并感谢我为她推荐了爱乐维。

所以说,无论是备孕还是孕期,爱乐维都是咱们准妈妈的贴心营养小帮手。当然从补铁的角度出发,饮食调整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配合爱乐维同步进行。有了药剂补铁和食物补铁的双保险,效果自然会更好啦。当然,除了叶酸和铁,爱乐维还能为准妈妈补充维生素B、C等其他营养元素。B组维生素可以有效缓解孕吐,还能协同促进叶酸的吸收;而维生素C则可以有效提高免疫力,增强机体的抗感染能力。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作为经过国家认证的OTC药品,爱乐维贴心为准妈妈的孕期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