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羊奶粉中的免疫营养“秘密武器”,你知道吗?

羊奶粉中的免疫营养“秘密武器”,你知道吗?

www.ibabyzone.cn2020-03-02 13:50:09来源:其他

“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我们知道,宝宝在成长发育期,需要全面优质的营养,而母乳就是给孩子量身定制的营养品,对新生儿的营养吸收,免疫力提高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母乳会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呢?说到这里,就要为大家介绍母乳的一位神秘成员——“核苷酸”

什么是核苷酸?

我们都知道,生物的遗传物质是DNA和RNA,核苷酸就是它们的构成部分。核苷酸随着核酸分布于生物体内各器官、组织、细胞的核及胞质中,并作为核酸的组成成分参与生物的遗传、发育、生长等基本生命活动。

通俗点讲,核苷酸与人的所有生命活动息息相关,尤其对迅速生长同时受到免疫机能挑战的婴儿极为重要,是婴幼儿的必需营养成分。

核苷酸对宝宝有什么作用?

1、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

人体内核苷酸贮存在核苷酸池中,供许多生化反应包括核酸的合成和细胞代谢使用。普通人群可以合成自身所需的核苷酸,但对于生长发育迅速的宝宝来说,细胞移植分化快,核苷酸需要量骤增,所以进行母乳喂养,或选择含有核苷酸的婴儿配方奶粉,将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2、促进宝宝肠道成熟

新生宝宝的肠道非常娇嫩,而核苷酸对维持肠道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核苷酸能够促进肠道年末的发育、功能、改善和修复,还能够刺激宝宝体内的双歧杆菌群的生长,可减少宝宝腹泻和肠炎的发生。

3、构筑宝宝免疫力屏障

核苷酸之所以重要,还因为它对提高宝宝免疫力有着特殊作用。美国儿科临床研究表明,用添加与母乳等量的核苷酸奶粉喂养的婴儿,表现出更高的抗体免疫反应水平,并且能有效产生抗体,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核苷酸对宝宝的好处多多,要保障宝宝的成长所需,仅靠宝宝自身体内合成是不够的。倍恩喜羊奶粉,不仅含有丰富的天然核苷酸。还有DHA、ARA、GOS、FOS、牛磺酸、叶黄素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给宝宝强健成长的基础,帮助宝宝全方位发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