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乐维准妈分享会:究竟备孕注意哪些才对?

爱乐维准妈分享会:究竟备孕注意哪些才对?

www.ibabyzone.cn2020-03-02 10:34:42来源:其他

作为一个准妈妈,备孕注意哪些我虽不敢号称全部一清二楚,但掌握的也八九不离十了。下面就是来自我——一位准妈妈关于备孕注意哪些的安利与分享,带上你的老公一起来做笔记吧。我开门见山的说,我今天就是要给你们推荐爱乐维!而且我还要一次性推荐两个,爱乐维男士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和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至于为什么,那只能搬出我的备孕成功经验啦。

首先第一点,注意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就不用我再强调了吧,还要多运动,夫妻两个都要多运动,锻炼身体。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不强健,怎么更好孕育健康宝宝。

其次就是心态,无论做什么事情,良好的心态能让人们做起事来感觉事半功倍,当然备孕也是如此。受孕过程以及怀孕后胎儿所处的的内分泌环境与母亲的精神状态密切相联,孕妇如果能保持心情舒畅,乐观豁达,情绪稳定的话,就能够有利于胎儿生长及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反之如果心情郁结,郁郁寡欢就会影响身体的内分泌,可能会阻碍受精,影响胎儿成长环境。男性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切勿给自己和另一半太大的压力。

再然后就是我备孕路上的好伙伴,我已经给我身边需要备孕的人都推荐了它。没错就是爱乐维。首先是爱乐维男士玛咖锌淫羊藿胶囊,备孕男性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提高自己的精子质量与活力。锌能增加男性精子活力,提高身体抵抗力,击退疲惫感。同样的,我不建议选择单一的补充锌的产品,一个元素的效果终究是有限的,一次选择多样,功效比单一的更为明显。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除了锌之外,还含有玛咖和淫羊藿两种主要成分,玛咖又被称为“男性荷尔蒙的发动机”,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等营养元素,能有效抵抗疲劳,增强免疫力;淫羊藿则是我国传统中药材,能补肾益气,这三种主要成分协同作用,中西结合调理,能有效帮助备孕男性提高精子活力,抵抗疲劳。

说完老公,那就到老婆们啦。说实在的,备孕妈妈要比爸爸辛苦很多,单纯拿需要补充的营养元素来说就多了不少。什么叶酸啊、钙啊、铁啊是多种多样。当时我看到这个的时候,我真是替自己捏了一把汗,还好!我发现了爱乐维!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每片含有0.8毫克叶酸,此含量符合《中国孕前孕期保健指南》推荐,还比0.4毫克快一倍预防出生缺陷。除此之外还含有18种营养元素,其中铁元素达到60毫克,能有效帮助备孕妈妈出现孕期贫血,B族维生素能促进叶酸吸收,在补的同时促进吸收,更方便更快捷也更有效,选择单一叶酸片不如选择爱乐维,一片解决。爱乐维是来自世界500强药企拜耳旗下的备孕大牌,再加上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还是OTC药品,吃起来也安心。

以上就是我关于备孕注意哪些总结的一些经验啦,大家是不是都记住了呢,各位还要注意一点的就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在备孕前一定要做一次孕前检查,了解自己的身体。如果出现一些问题时也不必太过慌张,比如有的爸爸精子活力可能不如别人,可以服用爱乐维男士来提高自己的“精力”。最后也祝大家备孕一战成功,早日迎来可爱的小天使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