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士备孕的好助手——爱乐维男士玛咖锌

男士备孕的好助手——爱乐维男士玛咖锌

www.ibabyzone.cn2020-03-02 10:32:37来源:其他

虽然备孕越来越普及,但还是有不少人还存在性别误解,认为备孕就是女人的事情,忽视了男士备孕的方方面面。想要备孕的预备爸爸妈妈们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切勿只把备孕看成一个人的事情,在备孕这件事上,是需要准爸妈两个人一起努力的,缺少任一个都不行。作为全职奶爸,要点名表扬一个产品,它就是爱乐维男士玛咖锌,也就是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能够有效帮助减轻男性备孕压力。

男士备孕整体上要比女性备孕需要做的事情要少一点,但是也不轻松,虽然胎儿发育成长是在妈妈肚子里完成的,但是备孕期间爸爸要注意的也不少。就营养元素的补充这一个方面来讲,稍微去了解一下就能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推荐爱乐维男士玛咖锌了,好评和销量双丰收,爱乐维男士值得被安利!

男士备孕的首要任务除了爱护关心老婆以外就是提高自己的精子质量了,对于提高精子成活率有这几种比较有效且使用人数较多的元素。一是锌,它有利于男性睾丸合成精子,缺锌可是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的,造成精子活性质量差,而且数量少,宝宝畸形率就会提高,科学合理的补充锌元素,能够提高精子数量和活跃能力。二是玛咖,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以及玛咖酰胺多种营养元素,有着促进男性荷尔蒙分泌,改善体质和精神精神,抵抗疲劳,让爸爸们充满活力。三是淫羊藿,中国传统药材,可以提高爸爸“小蝌蚪”的品质和活力,让备孕之路更顺利。

爱乐维男士的主要成分就是这三种,三种要素协同作用,互相促发功效,让“小蝌蚪”活力加倍,能够有效抗疲劳,提升男性精力。

除了这位好伴侣之外,还有备孕路上绝对不能沾的“朋友”。那就是烟和酒,烟草中含有的大量有害物质,会直接杀死生殖细胞,烟草中尼古丁还会抑制精子的生成,影响性激素的分泌和勃起功能。长期吸烟会提高精子畸形率;

另外酒精也有杀精的影响,酗酒还会加速睾丸的分解,导致男性的睾丸酮水平下降,出现性欲降低,精子畸形等。要特别注意的事,如果有怀孕计划要戒烟,最好要戒半年以上。

备孕无小事,男士备孕不可忽视,有时候在备孕时说不定男士的责任比女性还大。各位预备爸爸们多关注男士备孕注意事项,选择正确的“战斗伙伴”爱乐维男士玛咖锌,远离对你有危害的不良人士、烟、酒等不良生活习惯。还要注意的是在备孕期间也要注意体育锻炼,不能只补不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