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应对疫情,moimoln云朵在行动

应对疫情,moimoln云朵在行动

www.ibabyzone.cn2020-02-25 10:47:47来源:其他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陷入焦虑。Moimoln云朵品牌的母公司韩世集团第一时间考虑到员工的担心,韩世集团通过各种渠道向员工传递爱心

在疫情刚刚爆发的阶段,韩世集团的员工担心家人的健康,韩世集团向员工给出了明确的防疫生活小建议,比如最重要是每天多洗手、外出必带N95口罩、不外出一定注意室内通风等。并通过区域负责人不断关怀员工,了解员工在疫情期间是否遇到困难,需要哪方面的协助。

在春节假期临近结束时,各地采取的管制措施让Moimoln云朵品牌的员工又开始担心生活问题,能否按时复工,收入变化等问题。Moimoln云朵品牌第一时间确认将严格按国家规定尽快恢复店铺运营,对所有大中华区的员工不离不弃。同时,韩世集团总部通过各种渠道搜集了4万支口罩发往各区门店,协助员工复工能够安全、安心。

韩世集团非常看好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前景,同时重视每一位员工的诉求,希望与所有员工一起在2020年能够将Moimoln云朵品牌推向新的高度,与员工共享中国经济发展的收益。据了解,Moimoln云朵品牌计划在2020年推出更多新品供消费者选择。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未来,moimoln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moimoln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