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GreenFinger绿手指—婴幼儿护肤专家,孩子需要的不只是“陪伴”

GreenFinger绿手指—婴幼儿护肤专家,孩子需要的不只是“陪伴”

www.ibabyzone.cn2020-02-21 09:46:20来源:其他

提到GreenFinger绿手指,相信大多数宝妈都会如数家珍,作为柳韩金佰利旗下的儿童护肤品牌,自2007年创立至今,GreenFinger绿手指被万千宝妈所信赖,更是凭借着超高的市场占有率,成为韩国领先且值得信赖的儿童护肤品品牌。

GreenFinger绿手指品牌倡导自然健康,考虑宝宝未来皮肤的基本护理,通过自然培养皮肤基底。精心挑选健康自然的成分,全方位呵护宝贝的肌肤,旗下的“SUN”系列更是连续四年斩获宝宝防晒排行榜榜首,成为韩国最畅销的防晒霜!

 

作为一款日常防护产品,GreenFinger 户外防晒霜(Outdoor Sun Cream)可以为12个月及以上的儿童提供SPF 45 PA+++ 长效持久的UVA和UVB防护。其独特的“植物保护方案”配方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透明涂层,为宝贝娇嫩的皮肤提供有效保护,配方中的辣木、猴面包树和芦荟成分可以在形成保护层的同时为肌肤提供日常所需水分,使宝贝的肌肤保持水润清爽。

 

而同系列的保湿防晒气垫也因为卫生、简洁、方便等特点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热门商品之一,GreenFinger 保湿防晒气垫(Moisturizing Sun Pact & Refill)可以为24个月以上的宝宝提供自然的防晒呵护,这也是GreenFinger绿手指推出的首款粉扑型防晒气垫,通过选用适合孩子的植物成分,保护孩子柔软脆弱的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因为是粉扑形式,所以更受小孩子喜爱,涂抹也更加简单方便。

 

作为韩国第一婴幼儿肌肤护理品牌,GreenFinger绿手指始终坚持从妈妈的角度出发,以最自然健康的方式呵护宝宝们的肌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GreenFinger绿手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