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粉会引起湿疹吗?小心奶粉选择不当

奶粉会引起湿疹吗?小心奶粉选择不当

www.ibabyzone.cn2020-02-19 17:11:39来源:其他

我也是当了妈妈后才知道,奶粉选择不当真的会害了宝宝。奶粉作为宝宝的第二营养来源给宝宝提供每日所需的营养元素,并且有部分奶粉会帮助宝宝预防和缓解湿疹。相信宝妈们看到这里有了疑问,奶粉和湿疹有什么关系?难道奶粉会引起湿疹吗?没错,奶粉的确会引起宝宝湿疹。

 

妈妈们应该对湿疹这个词并不陌生,假如宝宝周边的环境过于干燥或潮湿等等,宝宝就有可能出湿疹。除此之外,奶粉中含有的丰富蛋白质,让宝宝娇弱的肠胃无法消化吸收,这时宝宝也可能会出现湿疹的症状。

我家宝宝起湿疹就是因为我当时选择的奶粉不当,只想着买贵的奶粉,却忽视了奶粉的工艺和配方。刚开始我并不知道宝宝的湿疹是因为喝奶粉,也就没有给宝宝换奶粉这样的想法,只是给宝宝擦了一些药膏,虽然湿疹好的快可反复的速度也是很快。看着宝宝被湿疹折磨的睡不好觉总是哭,我的心里既担忧又着急。知道后来带宝宝带儿童医院检查,听了医生的讲解我才知道,原来我家宝宝起湿疹是因为对奶粉中完整的牛奶蛋白过敏,只需要更换一款适度水解奶粉给宝宝喝,就能缓解宝宝湿疹的情况,并向我推荐了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

带宝宝回家后,我也查询了有关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的资料,发现这款奶粉不论是在口碑上还是在销量上都很不错,很多妈妈都夸这款奶粉的适度水解工艺好,我也是在查询奶粉的过程中得知,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之所以能够预防和缓解宝宝湿疹的情况,主要归功于奶粉采用了雀巢特有的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切断牛奶蛋白中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片段,打造出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同时精心处理过的小分子蛋白里,α-乳清蛋白的含量高,分子小,可以有效的降低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症状的发生,同时这种工艺打造出的Bb-12活性益生菌,它活性更高,菌株更加强壮,更耐胃酸,可以帮助益生菌顺利达到宝宝的肠道,调解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了解到这么多后,果断给宝宝入手了这款奶粉。给宝宝更换奶粉后的一段时间,宝宝的湿疹也有了缓解,直到现在宝宝还在喝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也一直很健康。现在妈妈们对奶粉会引起湿疹吗、宝宝出湿疹了怎么办这样的问题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