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奶粉怎么选?认准这几点就对了

水解奶粉怎么选?认准这几点就对了

www.ibabyzone.cn2020-02-19 17:09:41来源:其他

晋升成为宝妈之后,宝宝几乎变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总是担心宝宝吃得好不好,睡眠是否充足。相信很多新手宝妈和我一样,虽然学习了很多关于照顾宝宝的知识,可当遇到宝宝出现健康问题时还是手忙脚乱,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帮助宝宝快速恢复健康。就拿宝宝经常会遇到的腹泻来说。我家宝宝在改奶粉喂养后就经常出现腹泻的症状,刚开始我还会给宝宝喂食少许的药物,喂食药物的好处就是腹泻的情况能够立刻得到缓解,但是药物并不能从根本帮助宝宝摆脱腹泻的困扰,之后在我的观察中,我发现宝宝的腹泻可能和宝宝喝的奶粉有关系。后来在为宝宝更换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之后,宝宝腹泻的情况才得到缓解,在之后的时间也没有反复。

相信很多新手妈妈看到这会有疑惑,为什么宝宝吃水解奶粉腹泻的情况就能缓解呢?其实宝宝腹泻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对奶粉中完整的牛奶蛋白过敏,而水解奶粉是通过特殊的水解技术将奶粉中高致敏性的大分子牛奶蛋白,水解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牛奶蛋白,这种小分子蛋白更易让宝宝吸收,从而缓解宝宝腹泻的情况。

现在应该也有宝妈对水解奶粉怎么选有些困惑,我就教宝妈们水解奶应该怎么选。首先奶粉的品牌是一定要注意的,大品牌不管是在奶粉的研发技术上,还是在品质上都是有优势,像我给宝宝选择的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就是雀巢旗下的一款适度水解奶粉,雀巢是中国奶制品市场上占比非常大的一个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各种配方奶粉的研究,在全球各地拥有34个研发中心,一代接一代的专家针对不同宝宝的需求研究开发出最适合的奶粉,在母婴产品品牌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也是值得宝妈们信赖的品牌。

其次选择水解奶粉是要看奶粉的配方。像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就采用雀巢独有的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切断牛奶蛋白中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片段,打造出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同时精心处理过的小分子蛋白里,α-乳清蛋白的含量高,分子小,有效的降低了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风险,从而起到预防和缓解宝宝腹泻的情况,同时这种工艺打造出的Bb-12活性益生菌,它活性更高,菌株更加强壮,更耐胃酸,可以帮助益生菌顺利达到宝宝的肠道,调解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这也是我为什么给宝宝选择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的原因。宝妈们现在知道水解奶粉该怎么选了吧?希望每位宝宝都可以在超启能恩3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