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karicare奶粉,优质奶源的高端奶粉

karicare奶粉,优质奶源的高端奶粉

www.ibabyzone.cn2020-02-18 17:42:20来源:其他

本着有好奶粉就要去分享的态度,我只要遇到来请教养儿经验的新手妈妈,基本都会给他们推荐可瑞康奶粉,不知不觉中,可瑞康已经成为我和我身边宝妈朋友的首选奶粉品牌了。我选择、推荐karicare奶粉的理由是因为这款奶粉奶源纯正,配方优秀,能充分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家长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多少都会存有“迷茫期”,不知该选什么样的奶粉、或者说不知道什么样的奶粉叫好奶粉。今天我就以可瑞康为例,说说我心目中的好奶粉要满足哪些品质。

karicare奶粉,优质牧场亲和加倍

想要了解一个奶粉够不够优质,首先就要去了解它的奶源够不够纯净、富有营养,这是我选择奶粉的第一参考条件。可瑞康绵羊奶粉为了尽可能的给婴幼儿带去天然丰富营养,优选新西兰的国宝级绵羊——南十字星绵羊作为奶源。大家可能不了解,这种绵羊十分珍稀,数量仅占新西兰羊群总数的万分之二。加之可瑞康将这些“国宝级绵羊”养在南纬38度的1270万平方米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中,让这些绵羊呼吸着高负离子清新空气,喝着富含火山矿植物精华的陶波湖水,吃着紫花苜蓿、三叶草和车前草三种特供牧草。从羊只和养殖环境两方面保证奶源的品质,为奶粉质量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

凭借天然纯正的奶源,可瑞康已经成为了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成为很多澳洲的妈妈喂养孩子的首选产品,我很多在土澳的朋友都向我夸过可瑞康绵羊奶粉有多么多么好。也是基于这些生活在当地的好友的推荐,加上自己做了点功课,我在生下女儿以后,就决定用可瑞康喂孩子。

karicare奶粉,高端奶粉配方优质

让我认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另外一点是它的优质配方,配方中五大元气菁萃成为了宝宝能够高效吸收营养的关键,像我们这些做妈妈的,最关注的就是宝宝的营养吸收效果。可瑞康Karicare绵羊奶粉含有科学配比益生元GOS/FOS组合,可以保证宝宝消化系统的稳定。天然富含的MCT中链脂肪酸比普通的脂肪酸更加亲和易吸收,结合绵羊奶本身更小的脂肪球,让宝宝吸收能量无负担。此外还有天然α-乳清蛋白,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氨基酸,让宝宝的身体活力满满。再加上天然乳铁蛋白的作用,帮助宝宝的身体有效的抑制有害菌,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有了五大元气菁萃配方的呵护, 宝宝的吸收效果更好,我们这些做妈妈的自然也就更加放心了。

正因为如此,我给宝宝选择了可瑞康karicare绵羊奶粉。它口感出众,吸收效果也好,还可以提高孩子的身体免疫力。尤其现在新型肺炎疫情期间,karicare奶粉还是能够按时发货的,官方直供,货源充足,购买过程也很方便,去天猫或者京东搜索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就可以方便地买到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