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家长们应该这样挑选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家长们应该这样挑选

www.ibabyzone.cn2020-02-18 13:49:15来源:其他

钙质对于儿童的生长发育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儿童的生长发育较为迅速,对钙质的需求也远超于成人,随着儿童的生长,对钙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很多家长都会忽视对儿童的钙质补充,认为自家的儿童在日常生活中的身体健康状况很好,认为给儿童补钙是可有可无的事情,但是家长们,当儿童的身体中缺少钙时,带来的最明显的危害就是发育缓慢,身高会和同龄人有差异。也正是因为家长们了解到钙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越来越多的家长会给儿童买一些儿童奶粉来食用,那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呢?今天就和家长们分享如何正确挑选儿童奶粉。

 

大品牌更有保障

品牌是一款奶粉的基础保障,为什么这么说呢?奶粉从研发到生产再到售卖,期间产生的费用是高昂的,尤其是奶粉的研发,是需要资金去找一些专业的母婴专家,这样研发出的奶粉才能营养更加全面,更能满足儿童的生长发育需求。就像雀巢这样的大品牌,早在1987年雀巢就开始研发奶粉,有着全球领先的奶粉营养专家,在奶粉的研发方面也有着卓越的成绩。

看营养成分

营养丰富是学生奶粉的基本。就像雀巢的爱思培儿童奶粉就深受大多数妈妈的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它的品牌,另一方面则是看中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的营养成分。这款奶粉是专为3~6岁的儿童定制的,这个阶段的孩子活动量较大,并开始需要学习新的知识,其中添加的DHA、牛磺酸和叶酸,能够帮助儿童的大脑更好的发育,支持孩子“智力、体力、防御力”的发育。

雀巢爱思培儿童奶粉中的锌元素,也有助于食欲的改善。除了锌,富含的维生素C还有助于维持儿童的骨骼、牙龈健康。奶粉中还有蛋白质、铁元素和钙元素,在帮助儿童体内血红细胞形成的同时,还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助力儿童的健康成长

看包装

部分家长会选择购买液态奶给儿童补充钙质,但是液态奶不易于保存,营养会流失。像雀巢爱思培儿童奶粉是采用单独的包装,不仅方便保存,还携带方便,不易受潮,把营养牢牢的锁在奶粉中。所以家长们在选择儿童奶粉时应选择拥有独立包装的。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这里建议各位家长可以给儿童喝雀巢的爱思培儿童奶粉,不仅奶粉的营养丰富,质量还有保障。另外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现在我们整个国家都处在一个特殊时期,除了钙之外为儿童补充充足的维生素C和锌元素以提高其抵抗力也是非常必要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补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