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粉会引起湿疹吗?超启能恩是宝妈们的安心之选

奶粉会引起湿疹吗?超启能恩是宝妈们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20-02-17 15:58:41来源:其他

湿疹指的是特异性皮炎,是一种慢性、长期、反复发作的皮肤病。婴幼儿湿疹是非常容易发生的,这个时候只有宝妈们找到引起婴幼儿湿疹的真正原因,才能更好的帮助宝宝缓解湿疹症状。宝宝年龄越小,湿疹与过敏的关系就越大,而且与食物过敏的关系就越大。对于婴幼儿来说,奶粉是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所以关于“奶粉会引起湿疹吗”这个问题,许多宝妈是非常疑惑的。今天小编就和宝妈们来聊一聊关于奶粉会引起湿疹吗的那些事,希望能够帮助新手妈妈在奶粉选择上少走一些弯路。

 

如果宝宝是在食用奶粉之后出现了湿疹,那么大多数是因为宝宝对食用奶粉中的完整蛋白不能完全消化吸收导致的,这时专家建议为宝宝更换一款适度水解奶粉。适度水解奶粉是通过适度水解的工艺,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切断刺激性较高、可能引发宝宝产生过度反应的片段,打造出易于宝宝吸收的H.A.低敏蛋白,同时,这种工艺打造出的Bb-12活性益生菌,它活性更高,菌株更加强壮,更耐胃酸,可以帮助益生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调解宝宝肠道的菌群平衡,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增强宝宝的免疫力。目前市面上的雀巢超启能恩3就是一款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适度水解奶粉。

大多数妈妈对雀巢的印象都止步于咖啡,但却不知雀巢是中国奶制品市场占比较大的一个品牌,一直以来雀巢专注于各种配方奶粉的研究,在全球各地拥有34个研发中心,一代又一代的专家针对不同体质宝宝的营养需求研究开发出最适合的奶粉,在母婴产品品牌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是一个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品牌。雀巢公司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严格的生产流程监控下,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上百项检测,用精密的质检系统进行全面的监控,这就确保了奶粉的生产质量,在这种工艺下生产的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可以让宝宝更加放心食用。

 

超启能恩3不论是在质量上还是配方上,都赢得了妈妈们的信赖,当妈妈有了“奶粉会引起湿疹吗”这样的疑问时,不妨提前为宝宝更换适度水解奶粉,让湿疹等“小敏感”症状远离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