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面对疫情,爱乐乐益生菌能为我们做什么

面对疫情,爱乐乐益生菌能为我们做什么

www.ibabyzone.cn2020-02-12 14:21:09来源:其他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把国人困在家里,“待在家里”成了我们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的方式。截止至2月5日16点45分,全国冠状病毒的确诊人数已经达到24426人,死亡人数更是达到492例。在这人人自危之时,新冠病毒肺炎考验的不仅是我们“待在家里”的贡献力,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自身的免疫力

 什么群体是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

 根据湖北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为

 (1)在免疫功能低下和免疫功能正常人群均可发生;

 (2)如果一次接触大量病毒, 即使免疫功能正常, 也可能患病;

 (3)对于免疫功能较差的人群,例如老年人、孕产妇或存在肝肾功能障碍人群,病情进展相对更快,严重程度更高;

 (4)同样的接触机会,老年人、有慢性病的人以及抵抗力差的人感染几率更大。

从中可以得出,此次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有两个特性:一是所处环境中接触病毒的量级,二是取决于自身免疫力的强弱。

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

70%的免疫力来源于肠道,肠道健康对提升免疫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肠道是一道免疫的坚固长城。薄薄的肠粘膜就是第一道物理屏障,阻挡肠腔内各种坏菌及有毒物质,保护着我们的肠道。肠壁上密布着井然有序的免疫细胞,益生菌可以刺激我们的免疫细胞,激活它们在全身发挥作用。肠道是我们免疫力的主要培训基地,益生菌是培训员,是免疫使者。

凭什么证明你能提高免疫力?

 一直以来,医学界对益生菌在儿童免疫系统中的作用,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研究,是有很成熟的益生菌制剂可以应用于儿童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益生菌对免疫系统都有影响,真正提高免疫力的产品需要随机双盲临床试验的数据支持,需要足够多的人体试验反复验证,而非小白鼠试验。妈妈们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火眼金睛”。

 比如由742名儿童参与的和82名35-38天婴儿参与的LGG与BB-12临床试验中均显示其能够显著提高免疫力,降低医院获得性和社区获得性呼吸道感染。

除了临床试验数据外,能够增强免疫力的另一标准是:国际医学指南推荐。这直接决定能提高免疫力结论的“含金量”,含金量越高的试验,越容易被国际权威医学指南推荐。比如,在哈佛与耶鲁大学益生菌联合工作组2015年发表的最新指南,明确指出LGG或BB-12菌株能够增强免疫应答。

 此外,LGG菌株和BB-12菌株在全球范围已累计拥有1200多份的医学文献(均可在医学专业搜索引擎Pubmed上检索到),因此在不局限免疫力方面,LGG菌株和BB-12菌株共得到以下七大国际权威医学组织的认可。

结合这些材料不难看出,在现在疫情防护的非常时期,增强免疫力虽已是共识,而在增强免疫力产品的选择上可要擦亮双眼。

由妈咪爱研究中心出品的iLELE益生菌为丹麦进口,是世界益生菌领先企业原厂成品,无论是从菌株的批次挑选还是生产工艺的把握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优质批次。选用高活性的菌株,每克产品含有50亿以上活菌,保质期长达30个月。最重要的是,iLELE益生菌含有上述优质的菌株组合: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可以有效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新生儿、儿童以及成年人抵抗呼吸及肠胃方面的感染性疾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乐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