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红罐A2有多好?宝妈的安心之选

红罐A2有多好?宝妈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20-02-12 14:16:54来源:其他

说到选择奶粉,我始终信赖牛栏牌红罐A2奶粉。牛栏牌奶粉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婴幼儿奶粉老品牌,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可能不了解它为什么如此优越。我作为牛栏牌红罐A2奶粉的忠实粉丝,通过喂养了自家的俩孩子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今天就把我所知道的牛栏牌红罐A2奶粉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红罐A2奶粉怎么样?购买方便的进口奶粉

作为家长,我们肯定都希望可以方便地买到优秀的进口奶粉。牛栏牌奶粉拥有百年的历史,奶粉的研发生产经验自然不用多说。加之新品牛栏牌A2奶粉优选世界上30%的奶牛,萃取出新西兰的优质好奶源,保证了A2奶源的品质,给宝宝喝起来也非常放心。

红罐A2奶粉怎么样?适合亚洲宝宝体质

很多人不知道亚洲宝宝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奶粉,这我就不得不介绍一下牛栏牌红罐奶粉的亚洲宝宝故事了。首先对欧美人来说肉和奶是日常生活的主要食物,身体对于乳制品的吸收能力很好,但是亚洲人的食物主要以素食为主,没有每天喝牛奶的饮食习惯,所以亚洲宝宝对于牛奶的吸收效果一般般。而且这样一种以谷物、素食为主的结构造成了亚洲人的肠道更加的细长,肠道内的菌落环境也和欧美人有所区别,同时也会造成亚洲人没法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钙质。所以考虑到以上这些问题的话,我们这些亚洲父母就不得不认真选择一款亲吸营养的奶粉给家里的孩子,来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红罐A2奶粉怎么样?三重好吸收配方

而牛栏牌红罐A2奶粉针对亚洲宝宝存在的以上吸收问题,打造了三重好吸收营养配方。首先是牛栏牌A2奶粉的A2型β-酪蛋白,更加亲和人体,更容易吸收。奶粉中还含有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通过增加益生菌的数量,来提高宝宝的肠道活力,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胃环境。营养丰富的100%天然乳脂,则可以巩固并促进宝宝吸收钙质和脂肪等营养。我自己的孩子在吃了牛栏牌红罐A2奶粉后,成长发育的都很好,体检的时候医生都说各方面素质都很棒。

总结来说,我认为牛栏牌红罐A2奶粉是一款好奶粉,这款奶粉针对亚洲宝宝的吸收问题进行了营养搭配,更适合亚洲宝宝的体质,能为亚洲宝宝健康成长护航。有一点我不得不提一下,大家疫情期间也要注意给孩子备好货,避免断粮,且一定首选官方线上购买,无需接触过多人群,更加安全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红罐A2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