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备孕贴心小管家:今天你吃爱乐维了吗

备孕贴心小管家:今天你吃爱乐维了吗

www.ibabyzone.cn2020-02-11 17:03:31来源:其他

随着备孕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夫妻认识到了备孕的重要性,但随之而来的一些琐碎事情又让人头疼不已。不管是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有着不能忽视的细节,健康备孕不仅仅只是为了怀孕,更是对自己未来的孩子负责。毕竟备孕的最大作用就是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以及给胎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基础条件。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爱乐维在这方面可谓是细心周到,为各位准父母保驾护航,堪称十分贴心的备孕小管家了。

首先对于需要备孕的女性来说来说,叶酸肯定是不能少的,根据《中国孕前孕期保健指南》的建议,备孕女性最好在备孕前3个月就开始服用0.4-0.8mg的叶酸,可以有效预防宝宝的出生缺陷;除此之外,备孕期间额外补充铁元素可以防止妊娠期贫血症状;钙元素则可以减少孕期缺钙情况的发生,帮助宝宝骨骼发育;B族维生素与叶酸协同可预防出生缺陷,缓解孕吐;维生素A对于胎儿视力的发育也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备孕期间需要补充的营养要素不少,单个的选择产品未免过于繁琐,所以给各位推荐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是OTC产品,吃起来安心有保障。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每片中含有0.8mg叶酸,还包含60mg铁,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D、钙、锌等18种有利于孕期营养补充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组成强大的准妈妈营养后援会!在快一步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同时,也更加全方位的为准妈妈们补充营养所需。

而备孕离不开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准妈妈在补充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舒适”的小房子的时候,准爸爸就要提供强健的精子。生命产生的第一步是受精卵的形成,精子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决定了胎儿的身体健康,因此男性提高“精力”很有必要。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每100g就包含了玛咖、5.92g蛋白质、1.48g淫羊藿苷和0.74g锌。

众所周知,玛咖当中含有多种抗疲劳的有效成分,具有明显的抗疲劳功能,服用玛咖还能提高健康成年男性的精子浓度和质量;锌是人体重要的微量元素, 在男性前列腺、睾丸及精液中含量较高,男性补充锌元素,能够增强精子活力和精子密度,降低精子的畸形率,进一步增强身体免疫力;还有淫羊藿,它是中国传统补益类中药,也是重要的男性营养补充品,淫羊藿也同样具有抗疲劳、提高精子质量与活性的功能。这三种成分强强联手,协同作用,帮助备孕男性摆脱疲劳,补肾益气,增强免疫力,再也不怕“精力”不足!选择可靠的产品,吃着也放心。

只是补充再多的营养品,终究只能是辅助的作用,如果抱着吃了爱乐维就万无一失的态度去备孕,还是远远不够的。备孕还要有积极放松的心态,不可操之过急;孕前的检查双方都要去正规的机构;在日常饮食上多选择营养成分高的食物,油炸辛辣的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平时多锻炼身体,作息要规律等等。小事做好了,多注意细节,产品选对了,备孕路也就好走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