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笠笙帮助医院,学校,公安一线,在俄罗斯和印度采购口罩

爱笠笙帮助医院,学校,公安一线,在俄罗斯和印度采购口罩

www.ibabyzone.cn2020-02-11 14:33:01来源:其他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国内口罩及医用资源紧急告缺。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由爱笠笙联合成都部分企业与108度“愿望树”公益基金会等组成爱心组织,主动承担起了为各一线机构在海外采购、运输口罩及各类医用物资的重任。

疫情防控就是与时间赛跑,很多视防疫为己任的企业都在持续不断的通过国外绿色渠道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公益基金会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等帮助,协助采购与疫情防控物相关的医疗物资。

在本次采购行动中,爱笠笙积极协助108度“愿望树”公益基金于国外采购医用一次性口罩和3M口罩30万只,通过印度、俄罗斯等国外相关专业渠道筹措,帮助医院、防疫一线、学校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08度公益基金会与首批到达成都的医疗物资

2月9日,首批采购的10万只已逐步到达医院、学校及公安等一线机构的手中。 这批医用物资中,有些是医院和机构自行采购,有些是个人捐赠给医院和机构。这些物资将在不久后统一交付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医院、武侯区公安分局、内蒙古公安局、嘉祥外国语学院等一线机构,这批医用一次性口罩及3M口罩将在各机构合理安排下使用。

在疫情期间,除本次到达的医用物资外,后续批次物资将在不久后有序送达防疫一线。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一直以来爱笠笙联合成都部分企业将物资保障作为当务之急,不断拓宽渠道、广开门路筹措医疗物资,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笠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