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疫情防控宅在家,宝宝奶粉不用愁!悠蓝有机奶粉持续提供贴心呵护!

疫情防控宅在家,宝宝奶粉不用愁!悠蓝有机奶粉持续提供贴心呵护!

www.ibabyzone.cn2020-02-10 13:36:28来源:其他

自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以来,疫情不断升级,全世界都启动了紧急戒备状态。再加上近日不断有婴幼儿确诊的消息被刷上热搜,引起了广大家长的注意。越来越多的父母更加注重奶粉对宝宝增强免疫系统的效用,为了给予宝宝更好的营养和保护,更多的年轻父母将目光转向高端进口的奶粉。悠蓝有机奶粉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赢得众多父母信赖。

营养有机,提高宝宝免疫力

作为“懂营养的有机奶粉”,Neolac悠蓝有机配方含量高达98%,比普通有机奶粉高出3%,是行业中少有的拥有三重有机认证的品牌之一,专业有机实力位居前列。同时,Neolac悠蓝的创始人荷兰婴幼儿奶粉专家皮埃特.沃哈根博士和瑞士研究机构合作研发了N²亲萃有机配方,成功实现在保证有机的前提下臻添DHA、ARA、胆碱、肌醇、L-肉碱、有机益生元GOS等六大营养元素。此外,有机牛奶中含有Omega-3脂肪酸,并且含有增强免疫力所需的重要元素铁和锌,能帮助宝宝维持自身正常免疫功能!

悠蓝能在偌大的奶粉市场中获得千万家庭的信赖,源于其“营养”+“有机”的专业配方。悠蓝从牧场、种植、奶牛喂养方式,到工厂、生产及原料都是全程有机,不使用人工合成农药化肥、不使用激素、不使用抗生素、不使用转基因,符合国际公认严苛标准,品质上乘更让人放心。在冠状病毒肆虐的情况下,安全和营养是家长挑选奶粉最注重的因素,而悠蓝有机奶粉做到了。

屡获大奖,口碑销量齐飞

Neolac悠蓝的有机与营养双重呵护,使其在市场上备受妈妈们的青睐,获得了卓越的销量表现,同时在市场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

2019年11月29日,悠蓝作为荷兰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行业专家、达人评委们的认可和喜爱,在众多国内外母婴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宝宝树金树奖“有机品质大奖”。

2019年12月8日,在竞争激烈的“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中,悠蓝凭借品牌中荷同步销售、专业有机品质斩获含金量十足的“行业推荐全球共享品质奖”。

2019年12月13日,第六届中国婴童产业领袖峰会(CBIS)在北京盛大开幕,中国婴童产业至高奖项——原点奖重磅发布,悠蓝作为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受邀参与这场行业瞩目的盛宴,并获得“年度最佳产业推动奖”。

2019年12月23日,母婴界极具权威、含金量的榜单之一“妈妈网2019母婴品牌口碑榜”揭榜,Neolac悠蓝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秀的社群口碑以及经过专业的编辑团层层评选,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妈妈网口碑榜年度口碑王“年度特别奖”。

悠蓝有机奶粉作为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始终坚守专业高端品质,不仅仅俘获了广大父母们的欢心和信赖,也凭借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质保障,屡屡斩获大奖,获得了行业的专业认证。

共战疫情,送货上门不断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国生产陷入停滞状态,物流也受到各方限制,特殊时期,和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告急一样,奶粉进货难、配送难也成为当地母婴门店的常态,很多宝宝出现“断粮”的情况。尽管父母们愿意冒着风险上门店采购,然而部分门店奶粉库存仅够维持一个星期,就连上游厂商也无法有效解决物流问题。

秉承着为广大育儿家庭排忧解难的宗旨,悠蓝有机奶粉联合全国万家门店提供“零接触送货上门”服务,保证奶粉和配送员全部做好防护,确保宝宝不断粮,同时带来更多安心。

作为宝宝重要口粮的奶粉,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重要途径,悠蓝有机奶粉天然营养,帮助提高宝宝免疫力;专业贴心的服务,与大众共战疫情保障宝宝不断粮。寒冷冬日人心暖,这一场防疫攻坚战,悠蓝有机奶粉与广大母婴家庭共同面对,共度难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疫情防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