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麦蔻奶粉全线测评 五分钟带你了解丹麦大牌奶粉!

麦蔻奶粉全线测评 五分钟带你了解丹麦大牌奶粉!

www.ibabyzone.cn2020-02-10 09:53:01来源:其他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奶粉无从下手,“到底哪一款才是适合宝宝的?”“究竟哪些营养成分才是宝宝所需的?”“孕妈妈补充哪些营养对宝宝有帮助?”如果你也正在为这些问题所苦恼,来自丹麦的麦蔻奶粉为孕妈妈、婴幼儿、儿童都带来了超全解决方案。

 

据了解,麦蔻是由丹麦政府基金投资的丹麦乳品品牌,拥有世界级食品安全标准的可靠品质,旗下三大明星奶粉系列:乐享系列、乐冠系列和蜜儿乐儿系列,直接从丹麦原罐原装进口到中国。本文将从奶粉的营养配方出发,帮助大家五分钟深度了解麦蔻奶粉!

麦蔻乐享系列 全面营养 助力成长

麦蔻乐享系列为孕妈妈、婴幼儿、儿童三类人群,分别推出了麦蔻乐享无乳糖孕妇奶粉、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2段、3段)、麦蔻乐享儿童牛奶粉(4段),精研配方,拥有非常全面的营养!

① 麦蔻乐享无乳糖孕妇奶粉:满足不同妈妈多种需求

 

特色营养元素:0乳糖配方、高钙含量、益生菌BB-12

点评:富含钙、铁、叶酸等关键营养,充分保障孕妇每日推荐钙摄入量。高品质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配合益生菌中的优等生益生菌BB-12帮助妈妈更好地吸收,减少肠胃负担。与此同时,麦蔻乐享无乳糖孕妇奶粉采用无乳糖专利技术,乳糖含量小于0.3%,能减轻妈妈身体负担,满足妈妈长胎不长肉的愿望!

① 麦蔻乐享婴幼儿配方奶粉(1段、2段、3段):适合0~36个月宝宝

友情提醒:最适合新生儿宝宝的食品是妈妈的母乳。

特色营养元素:乳铁蛋白、OPO、益生元+益生菌BB-12、CPP、DHA&ARA、维生素ABE、钙铁锌

点评:乳铁蛋白是初乳中的重要蛋白,构建宝宝健康堡垒;亲和人体的OPO结构脂,可软化宝宝便便,让宝宝肚肚更舒适;益生菌BB-12是益生菌中的优等生,配合GOS&FOS益生元,进一步促进宝宝消化和吸收;CPP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成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能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对宝宝骨骼和牙齿有促进作用 ;DHA&ARA协同作用下,可促进宝宝体格和智力成长。

② 麦蔻乐享儿童牛奶粉(4段):适合3-7周岁儿童

 

特色营养元素:叶黄素、牛磺酸、益生菌BB-12

点评:叶黄素+牛磺酸双重组合,对宝宝视力有良好作用,让宝宝看得更远更清;优质益生菌BB-12守护宝宝肠道健康,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

麦蔻乐冠系列 守护肠道 健康成长

麦蔻乐冠系列奶粉重点关注宝宝的肠道微生态,致力于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出众发展,该系列含有麦蔻乐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段(1段、2段、3段)。

麦蔻乐冠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合0~36个月宝宝

 

友情提醒:最适合新生儿宝宝的食品是妈妈的母乳。

特色营养元素:益生菌BB-12、益生元GOS&FOS、OPO结构脂、DHA&ARA、牛磺酸

点评:益生菌BB-12是益生菌中的优等生,协同双优搭档GOS&FOS益生元、和OPO结构脂,三重防护,呵护宝宝肚肚更舒适。DHA、ARA和牛磺酸,把握宝宝大脑黄金期,支持宝宝早期学习力!

值得一提的是,麦蔻奶粉的奶源拥有极高的品质。以生乳菌落总数指标为例,美国和欧盟的标准是低于10万,新西兰是低于8万,丹麦更是必须低于3万,而麦蔻奶源的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奶源更纯净,营养保留更全面,为妈妈和宝宝的营养进行充分保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麦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