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深度探寻丹麦奶粉品牌:Mille麦蔻

深度探寻丹麦奶粉品牌:Mille麦蔻

www.ibabyzone.cn2020-02-10 09:49:10来源:其他

来自北欧,因幸福而生。Mille麦蔻源自北欧丹麦,是丹麦政府基金(IFU)投资的乳品品牌。丹麦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生产国,凭借零污染环境造就纯净水源和牧草,天时地利完美契合Mille麦蔻的高标准,也为Mille麦蔻奶粉的高品质提供了最安全的保障。

 

幸福北欧 享您所想

Mille麦蔻倡导北欧的生活方式与教育理念,鼓励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激发创造力。秉持“运动健康、快乐”始终贯彻体育营销之道,与丹麦国家羽毛球队和少年队长期保持战略合作。Mille麦蔻以遵循高于欧盟的食品标准孕育、培养、萃取每一罐奶粉,为聪明智慧的妈妈带来优质的奶粉,让妈妈和宝宝一如既往的闪耀成长

食在好源头 妈妈更安心

北欧54°的严寒,为Mille麦蔻奶源提供了天然的保护。Mille麦蔻的主要奶源地三面环海、地势低平、全年气候温和湿润,最好的7月平均气温不过15度至17度,空气清新、水源纯净,滋养了多汁牧草和茁壮的饲料作物,为产出高品质好奶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与此同时,丹麦拥有全球公认严苛的食品安全标准。以生乳菌落总数指标为例,美国和欧盟的标准是低于10万,新西兰是低于8万,丹麦更是必须低于3万,而Mille麦蔻奶源的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毫升。由此可见,Mille麦蔻的奶源更纯净,营养保留更全面。

自建自控“Mille标准”

Mille麦蔻与丹麦精英学府共同成立了实验室,为Mille麦蔻奶粉提供联合科研支持。Mille麦蔻位于丹麦的自有工厂Mille Food A/S,得到了丹麦国家成长基金投资和丹麦出口信贷基金担保。在Mille麦蔻工厂内,从设备、工艺到人员配置经过层层监管,使得每次生产记录都有迹可循。Mille麦蔻丹麦本土销售的有机奶粉MØKO,在品质上得到了丹麦与欧盟的双重有机认可。Mille麦蔻还打通了孕婴童各个阶段的奶粉品类,覆盖孕妇人群和0至7岁的婴童人群,为宝宝和妈妈的健康保驾护航。在Mille麦蔻自建严格的“Mille标准”之下,其全部产品做到同时满足中国、丹麦和欧盟的三重标准考验。

“无乳糖领衔优生”配方奶粉为乳糖不耐受妈妈打call

经过多年筹备,Mille麦蔻与中丹顶尖学府在食品创新领域倾力合作,率先推出了“无乳糖”的麦蔻乐享孕产妇配方奶粉,采用无乳糖专利技术,乳糖含量小于0.3%,能减轻妈妈身体负担、重塑优美身形,也让乳糖不耐受的妈妈更好地获取奶粉中的营养。

近年来,Mille麦蔻不断地深耕中国市场,并且连续两次参加进口博览会。正是依靠“给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产品”的不变承诺,让Mille麦蔻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获得了大众的喜爱,扩大了市场份额。相信未来,Mille麦蔻将会有更加非凡的表现,继续以优质的产品、高端的品质,为更多中国家庭送去自然、健康、幸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Mille麦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