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可以不是超人

妈妈可以不是超人

www.ibabyzone.cn2020-02-10 09:41:51来源:其他

妈妈可以不是超人

小时候,妈妈是一个超人。

会梳好我的辫子,会为我烧好早饭,会把我的书包收拾得井井有条。

在我的眼里妈妈无所不能。

长大后,妈妈就是一个超烦的人。

要管我几点起床,要时刻监测我去了哪,要叮嘱我不管怎样也要按时三餐。

在我的眼里妈妈无处不在。

再后来,我开始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逛超市,一个人买菜,一个人做一个人的饭。

买了新锅以后才知道要开过锅才能炒菜,才知道一个人的水电油米酱醋茶原来耗得这么快。

才知道维系日常生活原来这么难,才知道遇到问题还是会和小时候一样找妈妈。

妈妈总会不合时宜地打来视频电话,

在我和客户开会的时候,在我和同事聚餐的时候,在我和老板汇报工作的时候。

她越来越依赖我,

越来越像个小姑娘。

偶尔我也会在想,

妈妈还没当妈妈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会臭美护肤打扮,也会在高铁站地铁口迷路

原来妈妈从来都不是超人。

“当我有了孩子的那一天,我成为了超人妈妈的那一天。一个妈妈。她的需求,她的偏好,她的恐惧,她的人生理想,就被大家忘记了。所有的一切,都要为我的孩子让步。”

 

“是不是牺牲自己、成就别人,就是超人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听了太多妈妈是超人的故事,却忘了妈妈首先也可以成为一个快乐的普通人。

妈妈可以喊累,可以怕黑,可以显露自己的脆弱。

其实妈妈可以不是超人。

事情很多,生活很累,不如让大王纸尿裤光羽系列来减轻妈妈们的疲惫。

 

每一个忙碌过后的夜晚,让妈妈有更多的空闲。给baby一个安稳的睡眠,给妈妈一个安稳的夜晚。超高品质安全舒心,外表面上万个透气孔超强透气性,超强吸水性让baby一睡一整晚,妈妈也能放松一整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