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版爱他美,双码追溯的优势

德版爱他美,双码追溯的优势

www.ibabyzone.cn2020-01-22 12:28:09来源:其他

德版爱他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过,我一胎的时候就想给宝宝选择德版爱他美,但是因为当时购买渠道限制,所以就没有买成。现在有了二宝以后,我终于给宝宝用上了这款德版爱他美,毕竟这款奶粉在各大论坛都被妈妈们称赞。不过这一次和上一次可不一样了,这一次可选择购买德版爱他美的渠道更为方便安全,新包装的德版爱他美经典版还添加了双码追溯系统,令我更加放心。

德版爱他美怎么样,中文包装更贴心

之前的我对于进口奶粉的了解不够多,自然会把进口奶粉是否有英文包装当成是宝宝进口奶粉品质的检验标准。但近几年,进口奶粉已经不像前些年那么难买了,很多进口奶粉都会拓展自己的销售渠道,从官方进口到国内也让奶粉的品质有了一定保证。这次购买的爱他美是官方进口的德国原装奶粉结合中文包装的方式,这让我可以轻松了解到产品的配方信息以及冲泡方法。

德版爱他美怎么样,双码追溯品质保证

从今年6月12号开始,蓝罐爱他美经典款就推出了双码追溯体系,【创新双码罐】包装的升级给我购买奶粉也带来了很多便利。创新双码罐有着双重保障,可以帮助我确认奶粉是不是安心正品。为什么爱他美要选择双码的形式呢?当然是因为印有统一的二维码的奶粉产品相对容易被伪造者复制和大量生产。现在的 “一罐二码” 可以为妈妈们提供更高的安全保证,使它更难被仿造。在购买奶粉时可以先进行罐外码的扫描识别,追溯所买奶粉的生产进口过程。而在奶粉罐里面的专属内码仅可有效验证一次,既可以确定奶粉是不是官方渠道进口,也能确认奶粉有没有被人打开过。此外,爱他美在奶粉罐盖的周围添加了一层塑封膜,在加强密封完善包装的同时可以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产品是否被接触过。

当然对我来说,爱他美经典款奶粉的亲源配方也很不错的,成分更接近母乳,提供宝宝天生所需,在欧洲也是畅销了很多年。而且奶粉本身的亲和力强,我家二宝从母乳转奶粉的过程就还算比较顺利,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情况,比当时大宝喝奶粉的时候要好多了。

有了德版蓝罐爱他美在这一次加入的双码追溯系统,我对于这款奶粉的品质更加放心。官方进口,奶粉品质又信得过,而且还可以自己扫码检验真伪,让我更坚定自己的选择。而且买到奶粉之后的口感和粉质都十分亲近宝宝的肠胃,我家二宝喝的很习惯,我也放心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