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他美奶粉价格优惠,我中意爱他美经典版的原因

爱他美奶粉价格优惠,我中意爱他美经典版的原因

www.ibabyzone.cn2020-01-22 12:25:36来源:其他

我一直是很信赖爱他美奶粉的品质,也一直给宝宝喝爱他美经典款奶粉。要说起我中意这款奶粉的原因,那可太多了,毕竟爱他美奶粉价格优惠,营养丰富、亲和力强。此外,今年蓝罐爱他美全球首推的“创新双码追溯系统”让我对这款奶粉更加倾心。内外两码的双码罐设计给了消费者正品保证,再加上原有的奶粉品质,越加凸显爱他美奶粉性价比之高。

不仅爱他美奶粉价格优惠,产品品质也让妈妈放心

说到在选择进口奶粉时的顾虑,最主要的就是对奶粉的购买渠道不信任了,毕竟购买进口奶粉比较麻烦,很多时候就容易碰到一些质量不好的假冒产品。为了解决消费者反馈出的这一问题,蓝罐爱他美推出了”创新双码追溯系统“。这个”创新双码追溯系统“是爱他美的一次产品升级,生产批号6月12日及以后的爱他美经典款才有。这一次的”双码追溯系统“中的双码是指“罐内码”和”罐外码“。罐外码的位置位于易乐罐的背面,而罐内码的位置在奶粉罐盖里面,刻印在易撕铝膜上的内码,两个码都是可以验证产品的正品品质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前(如店内)或购买后开罐前先扫外码,确认系统显示产品为100%原装原罐官方进口后再扫内码进一步验“正”追溯。产品有了双重保证,奶粉质量更令人安心。现在我给宝宝买完爱他美经典款奶粉都会用双码扫一扫验一验,验证之后我更放心了 。

不仅爱他美奶粉价格优惠,配方营养也非常丰富

我给宝宝选择爱他美经典款奶粉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爱他美经典款奶粉的配方优势,对宝宝的成长来说,配方是最重要的,只有拥有好的配方,宝宝才能够成长得更加健康

我选择的爱他美经典款奶粉拥有Pronutra+™亲源™配方,这个配方可不简单!配方中拥有给宝宝精心设计的NuMMOsTM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群(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的生长。大家想想,要是宝宝的肠道有益菌增多,那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是不是就会很好?而消化吸收能力好了,宝宝才能更好的吸收体内的营养。此外配方中更是添加了科学考量的优量DHA,能够帮助宝宝大脑发育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前段时间发现蓝罐爱他美有新包装了以后,我又从官方旗舰店买了很多,当时闺蜜还正愁买不到合适的奶粉,我就推荐她也购买爱他美奶粉试试。而且新包装的创新双码追溯系统,可以帮助我们这些担心奶粉品质的妈妈确认奶粉究竟是不是正品,能让我们可以轻松的买到和德国一样品质的原装爱他美奶粉,有需要的宝妈不妨试试这款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