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黑科技Bugaboo Ant超减负,带娃旅行过年零压力!

黑科技Bugaboo Ant超减负,带娃旅行过年零压力!

www.ibabyzone.cn2020-01-21 17:34:16来源:其他

春节马上就来啦,一定有很多粑粑麻麻已经在计划着如何度过一个愉快又难忘的春节,而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潮爸潮妈会选择带着小baby飞往世界各地的方式来“旅行过年”,其实只要家人陪伴在身边,在哪里过年都会有其乐融融的感觉,并且“旅行过年”还能在这种快节奏的生活中实现假期的充分利用。不过,想要带着宝宝的同时又能享受愉快的旅行生活,没有一辆轻便实用的儿童推车恐怕是难以顺利进行的,So,荷兰高端母婴品牌Bugaboo 家超适合出行的Ant系列推车有必要了解一下~

经常游走在母婴市场的麻麻们肯定都听说过Bugaboo,作为一个专业的顶尖儿童推车品牌,Bugaboo 不仅成为了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首选,也斩获了国内众多大牌明星的心,例如孙俪、赵薇、杜江夫妇等。 Bugaboo 常年来持续与各种艺术品牌、时尚设计师合作,同时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为产品持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意与格调,让更多年轻的父母能够以时髦的生活方式,与宝宝共同探索世界的美好!

无论是旅行过年还是日常的出行中,宝爸宝妈的精力始终是有限的,所以既轻便易携又能充分满足亲子间亲密互动的Bugaboo Ant就横空出世啦~Ant是一款功能极其强大的推车,车身轻盈的它,不仅推行起来很顺畅,重量也仅有7.2公斤,高达22公斤的承重力适合0~4岁的baby,拥有了它,旅行过年就真的完全无压力啦!

Bugaboo Ant最吸睛的一个点就是它融入了业内首创的行李箱拖拉模式,在收车过后完全不需要像传统儿童推车扛在肩上或费力的提着,随意自在的放在地上拖着就走,体积小巧又轻便,无论是飞机的行李舱还是车子的后备箱,都可以轻松收纳,减负满分!小力气麻麻们的福音哦~

出游旅行时难免会坐灰机,很多家长都会问:“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Bugaboo Ant在登机时只需要把推车的扶手降到最低,然后进行折叠就能直接带上飞机啦,因为折叠后它的体积娇小又可爱,已经被全球接近60家国际航空公司确认允许带入机舱了,所以无论去到多远的地方,Ant都能给北鼻带来无微不至的陪伴!

麻麻们应该都清楚推车避震的重要性,避震性能好的推车能够给宝宝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减少外在损伤,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维持宝宝的肠胃健康,而Ant在这方面也很让人满意,前后轮胎外层为耐磨防穿刺橡胶材质,内层为高密度泡棉,而且前轮还加入了横向弹簧,加强了缓冲减震的效果,再配合上Bugaboo 专利的隐藏在侧翼中的智能中央避震系统,一共四重避震,给宝宝带来全面又安心的守护~

Ant的座椅两侧加入了Bugaboo 特有的柔软侧枕设计,能够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头部,座椅外层为硬框架作为支撑,内层为添加了棉垫的布套,在保证了宝宝脊椎正常发育的情况下,增加了柔软舒适感,最后配合上五点式的安全带设计,让宝宝真正被推车给环抱起来,安全带一键解锁就能自然张开,宝宝进出都非常方便哒!

满满黑科技的Bugaboo Ant通过独到的美学设计,把各种功能集中到了时尚前卫的小小身型上,能够在旅行期间潇洒自如地通过机场和车站,又能带来超强减负力度的它难道不值得拥有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推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