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成长关键时期,我给儿子选择爱思培学生奶

成长关键时期,我给儿子选择爱思培学生奶

www.ibabyzone.cn2020-01-21 14:20:23来源:其他

奶富含丰富的营养,对于我们有很多好处:奶有美容的功效,有助于睡眠,可以缓解身体和眼部疲劳,奶还对大脑的思维能力十分有益。市场上奶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奶对于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意义。我们最熟悉的两类奶粉莫过于婴幼儿奶粉与中老年奶粉。

婴幼儿奶粉:主要是针对婴儿的,它的制作结合了婴儿生长发育的特点,婴儿选择这类奶粉可以健康成长;

中老年奶粉:这类奶粉主要是针对中老年人研制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大部分中老年人身体的一些问题逐渐显露出来,睡眠质量低、骨质疏松等。中老年奶粉是为了辅助解决中老年人的一些问题专门研制出来的奶粉。

近些年学生奶作为一款专门为青少年研制的奶粉也成为奶粉市场上不可或缺的一类。6-15岁是一个人体格和智力发育的关键时期,学生奶为这一时期的孩子提供充足丰富的营养,让孩子有一个好的身体。

现在已经有很多的父母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学生奶了,我便是其中之一。现在的中小学生学习压力大、竞争激烈,为孩子准备好一日三餐是我们做母亲的义务也是责任。自从我家孩子上小学后我便给孩子选择了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每天早晚各一杯,配上一些面包、饼干、蛋糕等是成为最好的早餐、夜宵。而且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还是独立的包装,防潮甚佳还易于携带,即使孩子去参加夏令营、冬令营,妈妈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早餐问题。

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与液态奶相比,不仅易于保存而且营养更丰富。因此当时在与液态奶的对比中选择了冲泡类奶粉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

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是专门针对中小学生的生长发育特点而研制的。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选用全进口奶源,在为孩子提供“多向”成长营养力的同时支持孩子“智力、体力、防御力”的发展,帮助孩子更好的发育。让孩子冲刺好成绩,赢在学校!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需元素,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钙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密度,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需元素。难得的是这些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都富含,除此之外雀巢爱思培学生奶粉还含有DHA、牛磺酸、叶酸,营养丰富、种类繁多。

作为妈妈,孩子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幸福,为孩子选择一款合适的学生奶,可以更好的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生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