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超启能恩3是宝妈的安心之选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超启能恩3是宝妈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20-01-14 18:32:02来源:其他

相信许多新手妈妈都遇到过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这个难题,看着宝宝原本白嫩的脸上长出红红的小疹子,对于新手妈妈而言,更多的是会感到手无足措,那么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呢?

引起宝宝脸上长湿疹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是引起宝宝脸上长湿疹的主要原因之一。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实际上就是宝宝体内的免疫系统对于牛奶蛋白过度反应造成的,所以宝妈在改善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方面,就要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来预防并改善宝宝脸上湿疹的情况。

我家宝宝小时候也出现过脸上长湿疹的情况,当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之后,医生建议我更换配方奶粉,选择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来缓解宝宝脸上湿疹的情况。回到家我上网了解到,超启能恩3采用独有的适度水解工艺,对奶粉中的蛋白质大分子进行了蛋白水解,并在水解过程中应用了独有的定向酶解技术,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进行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使其致敏性降低1000倍。超启能恩3通过水解工艺打造出来的H.A.低敏蛋白,不仅能够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还有助于减轻宝宝胃肠道的消化负担。

宝宝脸上容易出现湿疹除了是因为对牛奶蛋白过敏外,脆弱的免疫力也是引发湿疹的原因之一。超启能恩采用适度水解工艺打造出的活性益生菌Bb-12,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超启能恩3配方奶粉中的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配比也非常科学,可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时所需要的营养。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宝妈,当宝宝脸上出现湿疹之后,宝妈一定要定期给宝宝修建指甲,避免宝宝抓伤自己,引起皮肤感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