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首选雀巢超启能恩3

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首选雀巢超启能恩3

www.ibabyzone.cn2020-01-14 18:21:39来源:其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宝宝出现了起湿疹的现象,尤其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季,宝宝湿疹的高发生率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现象,那么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呢?我家豆包在一岁多的时候也出现过湿疹,最终经过我两个多月的细心护理之后,豆包的湿疹终于“败退”了。今天就和妈妈们来分享一下我对于宝宝湿疹的一些小心得,希望能够帮助新手妈妈在护理宝宝湿疹方面,不至于手足无措。

在护理宝宝湿疹方面,新手妈妈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保持宝宝皮肤清爽。宝妈在给宝宝洗澡时,要使用不含有碱性的沐浴露,最好是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沐浴露,并且在洗完澡后,要给宝宝涂抹保湿乳,切勿让宝宝的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这样会加重宝宝湿疹。

舒适的衣物。宝宝起湿疹之后,宝妈在给宝宝选择衣服时,要尽量选择纯棉材质的,并且衣服的版式最好是宽松的,这样可以避免衣服摩擦宝宝的皮肤。

减少外出。正值冬季,宝妈在带宝宝外出之前,一定要先观察一下天气,避免在强风的环境下带宝宝外出,并且宝妈带宝宝外出时一定要注意保暖!

适度水解奶粉。宝宝起湿疹多是由于宝宝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所以在预防宝宝湿疹方面,宝妈可以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来改善宝宝湿疹的情况。我给豆包选择的是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超启能恩是雀巢公司旗下的一款适度水解奶粉,奶粉中适度水解工艺打造出来的H.A.低敏蛋白,能够有效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适度水解工艺打造出的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的工艺保持了菌株活性,可以更好的助力宝宝防御系统。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超启能恩不仅预防宝宝的牛奶蛋白过敏,它奶粉里的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配比也非常科学,可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时所需要的营养。

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超启能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家宝宝也是因为对牛奶蛋白过敏而出现了湿疹,那你不妨可以试试超启能恩,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