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首选超启能恩3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首选超启能恩3

www.ibabyzone.cn2020-01-14 18:17:33来源:其他

曾几何时我也为选择适合宝宝食用的配方奶粉而感到烦恼,尤其是在宝宝刚满一周岁的时候,对于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选择,我总是一头雾水。现在市面上的3段奶粉有很多,那么应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3段奶粉呢,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在参考网上的一些母婴专家讲座之后,我给豆包选择的是雀巢公司旗下的超启能恩3。雀巢有百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母婴营养专家,雀巢拥有全球34个研发中心,数以千名的营养专家致力于开发安全优质的营养产品,解读宝宝真正的需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宝宝出现了皮肤红疹、经常打喷嚏、流鼻涕或鼻塞、便便异常等“小敏感”的现象,超启能恩在预防宝宝“小敏感”方面采用独有的适度水解工艺,对奶粉中的蛋白质大分子进行了蛋白水解,并在水解过程应用了独有的定向酶解技术,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进行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使其致敏性降低1000倍。超启能恩3通过水解工艺打造出来的H.A.低敏蛋白,不仅能够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还有助于减轻宝宝胃肠道的消化负担。

在增强宝宝免疫力方面,超启能恩3通过适度水解工艺打造出的活性益生菌Bb-12,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它奶粉里的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配比也非常科学,可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时所需要的营养。

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婴幼儿奶粉时,一定要注意奶粉的分段是否符合宝宝的年龄段,因为宝宝身体发育处于不同年龄段,他们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也是不一样的。一岁以上的宝宝就要给他们选择3段奶粉,这样才能助力宝宝的身体更好的发育。

最后啰嗦一句,宝妈在给宝宝购买奶粉时,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这样奶粉的质量才有保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