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雀巢更让我信赖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雀巢更让我信赖

www.ibabyzone.cn2020-01-14 18:08:37来源:其他

“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哪款奶粉更加适合肠胃娇弱的宝宝”相信周边有很多宝妈都有同样的疑问。首先向宝妈们科普一下3段奶粉。市面上的大多数奶粉会根据宝宝的年龄进行连续性分段,1段奶粉适用于0~6个月的宝宝,2段奶粉适用于6~12个月的宝宝,3段奶粉适用于1~3岁的宝宝,虽然在宝宝1岁后,吃辅食已经没有问题了,但是宝宝的肠胃消化功能还没有发育成熟,再加上宝宝牙齿的咀嚼能力较差,食物的营养吸收会不全面,而处在婴幼儿阶段的宝宝身体发育迅速,过早断奶粉对宝宝的身体发育并没有好处,所以喝3段奶粉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至少也要喝到3岁。另外,奶粉中含有很多日常食物中不具有的营养物质,能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那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今天就和宝妈们分享一款我家小宝一直在吃的奶粉。

今年九月份带小宝出去玩了一个月,周转了很多地方,本来以为宝宝第一次远行会出现一些水土不服的情况,没想到他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宝宝每天都特别的精神,喝奶粉喝得也特别香,非常省心!这也归功于宝宝出行之前几个月一直在喝的雀巢的超启能恩3奶粉。之前我还担心给宝宝换成奶粉喂养,宝宝会出现不愿吃、吐奶、便秘等情况,没想到宝宝接受度还蛮高的,成功转奶。对于宝宝喝的奶粉来说,我之所以选择雀巢超启能恩3,主要是因为奶粉中特别添加的DHA,这种物质可以为宝宝的视力和脑部的发育保驾护航。当然,这款奶粉除了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成分外,还通过适度水解的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将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的片段切断,打造出的H.A.低敏蛋白,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在降低宝宝过敏的同时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同时,这种工艺打造出的Bb-12活性益生菌不仅能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

不知道3段奶粉哪个牌子好的妈妈们不妨可以给宝宝试试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它是德国原罐原装进口的奶粉,在质量上也有保障,妈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食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