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廊坊妈妈们的福音来了!廊坊第一个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芭迪母婴

廊坊妈妈们的福音来了!廊坊第一个进口母婴生鲜专柜入驻芭迪母婴

www.ibabyzone.cn2020-01-13 18:31:13来源:其他

廊坊市民在芭迪母婴店采购母婴生鲜。

冰岛的大西洋真鳕鱼、挪威三文鱼、斯里兰卡野生黑虎虾……在廊坊,妈妈们可以买到适合孩子吃的进口生鲜产品了。

1月2日,芭迪母婴店联合进口孕婴童生鲜领导品牌小鹿优鲜,正式入驻进口孕婴童生鲜专柜。这是廊坊当地第一家母婴生鲜连锁店,吸引了附近不少妈妈们前来购买。

事实上,在宝宝辅食中添加优质的鱼虾肉,在妈妈群体中,需求非常大。

记者发现,目前母婴自媒体电商中,母婴生鲜已是占比很大的品类,抖音大V老爸评测、母婴自媒体大号丁香妈妈、小小包麻麻等都有在推荐“优品悦动&小鹿优鲜”的进口生鲜。

全球供应链助力母婴生鲜“国际化”

记者分别走访了北京的一指遥进口高端超市、北京的翠微百货,这些母婴店面都已经进驻了小鹿优鲜的进口孕婴童生鲜专柜。

作为廊坊首家开售进口孕婴童生鲜的母婴连锁店,芭迪集团创立于2000年,先后打造了小狮猫、芭迪儿童、芭迪童话、芭迪•迪兰朵等多个知名品牌,目前是廊坊屈指可数的知名企业。

小鹿优鲜进口孕婴童生鲜专柜此次上线芭迪母婴10个门店。正值中午消费时间,记者看到其孕婴童生鲜专柜前有不少妈妈在咨询相关问题。

“这跟超市卖的银鳕鱼有啥区别啊?”

“一餐吃多少?”

“孩子8个月能吃吗?”

记者了解到,冰岛大西洋鳕鱼是最受欢迎的生鲜产品。

芭迪母婴的店员热情地介绍说,冰岛鳕鱼富含DHA,可以给孩子补脑,虽然价格贵点,但妈妈们都愿意买来给孩子吃。

一旁的专柜上还摆了很多小册子,里面是各种生鲜食谱制作方法,不少妈妈拿在手里翻看。

鳕鱼作为高端辅食食材,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妈妈群体对这类产品有很多疑问,为了让店员更好地解答顾客疑问,小鹿优鲜安排了营养师定期做线下培训。

抢滩孕婴童生鲜市场加速布局

小鹿优鲜成立于2019年,正式启动进口孕婴童生鲜专柜,但团队依托于全球生鲜供应链企业-优品悦动,从2011年就开始进入进口生鲜行业。依托巨大的上游供应链优势,优品悦动&小鹿优鲜能以巨大的采购量来降低进口生鲜产品的高成本,目前已与冰岛、挪威、斯里兰卡等众多国家达成紧密的合作关系。

国内的母婴生鲜产品大多是国外进口,国内分装,产品原料经过多次流通,安全性相对差一些。小鹿优鲜坚持原装进口,在境外完成生产包装,每一款产品都必须经过国际安全体系认证。

甄选全球优质食材,在全中国范围自建14个仓储配送中心,采用顺丰和九曳冷链配送,全流程保证食品安全与品质。

目前优品悦动&小鹿优鲜进口孕婴童生鲜专柜已发展数百家母婴连锁店,在京津冀地区建立了北京周边第一根据地。小鹿优鲜为每个门店定制了专用的冰柜,每一台冰柜都是一个专属的广告牌,印着小鹿优鲜的标语:源自北欧,纯净生鲜。

2020年,小鹿优鲜将在全国城市范围内开店,让更多的妈妈能够买到优质安全的进口生鲜食材,让中国的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廊坊    进口母婴生鲜专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