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A2奶粉怎么样,雀巢A2澳洲能恩是我的首选

A2奶粉怎么样,雀巢A2澳洲能恩是我的首选

www.ibabyzone.cn2020-01-07 10:30:50来源:其他

宝宝出生后一直在休养身体,然后和宝妈们一起聚会讨论育儿经验。最近一次有位宝妈在聚会上问了我们A2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我想应该有很多新手宝妈们都会有这个疑问,所以就把我们在聚会上的讨论整理了一下分享出来。

说到A2奶粉怎么样,首先要知道A2奶粉源自珍稀的A2奶源。来自A2奶源的奶粉拥有纯天然的A2 β-酪蛋白,这个蛋白质更加天然亲和、接近母乳,能够使奶粉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的肠胃更舒服。毕竟肠胃的健康状态是宝宝可以健康成长极其重要的关键因素,因此A2奶粉自然是在妈妈圈中刮起了一阵大风。

不过随着A2奶粉越来越火,市面上的品牌也开始变多了起来。我们在讨论A2奶粉怎么样的同时,也讨论了一下目前市面上值得挑选的A2奶粉。一开始入门我们喜欢奔着名气去,所以纷纷掏重金买了澳洲紫罐A2。但没想到,大家都觉得效果没有那么神奇。 

后面我去澳洲旅游的时候发现当地的宝妈都很喜欢给宝宝喝【雀巢A2 澳洲能恩】这款奶粉,而且去医院的时候发现医生也会推荐给宝宝。当时觉得很心动,所以买了两罐。回国后立马开了给宝宝尝试了一下,刚开始除了觉得宝宝喝得还不错以外,没什么感觉。但喝了一个月后,刚好遇到换季,本来应对的东西早早就准备好了,却没想到宝宝完全没有出现不舒服的情况。我整个人都惊呆了,思来想去改变了的只有宝宝的奶粉。 

我当时惊讶之余还去网上做了下功课,发现原来这款【雀巢A2 澳洲能恩】不仅含有A2 β-酪蛋白,而且还采用了创新的OPTIPRO乳清蛋白优化技术。这个技术可以优化蛋白质,让奶粉中α乳清蛋白含量更加接近母乳中的含量。除此之外,这款奶粉还丰富添加了活性益生菌,能够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提升宝宝的免疫力免疫力上去了,宝宝才能顺利度过换季,完全没生病。

这次宝妈聚会时,我已经给宝宝两罐都喝完了,赶紧找了亲戚又给我买了几罐囤着。聊到A2奶粉怎么样,就给宝妈们倾情分享了【雀巢A2 澳洲能恩】这款奶粉。很多宝妈们之前都没试过,但是也有好几个宝妈和我一样,给宝宝喝了【雀巢A2 澳洲能恩】后,发现效果特别好,但是她们当时没发现原来是这款奶粉的功效,当场恍然大悟。 

聚会上很多宝妈们听了以后都被强势种草了,当时就下单了,【雀巢A2 澳洲能恩】的魅力就是如此之大。这么好的奶粉,真的推荐给所有宝妈,你们的宝宝值得拥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