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要给宝宝囤年货,看这一条准没错!

要给宝宝囤年货,看这一条准没错!

www.ibabyzone.cn2020-01-03 16:59:34来源:其他

今年的年味来得有点早,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腊月初八。腊八粥的热气里,隐藏着春节的气息,俗话说的好,过了腊八即是年,日子一天天向前,年味儿也可谓是越来越浓。

春节作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要做的准备可不少,买年货就是重要的一环。特别是给宝宝添置的年货绝对不能少,趁着快递还没停运,赶紧买起来!

那么,宝宝年货应该买些什么呢?

春节带着宝宝走亲访友,纸尿裤是必不可少的“行李”。尤其是春节活动量增加,宝宝代谢也会变快,纸尿裤需求也会更大。在节前囤上一批,就再也不用担心过年的时候,遇上尿不湿用完买不到的囧境啦!

春节期间,经常带宝宝在外面“浪”,小家伙难免出现吐奶或者吃手等突发状况,这时候湿巾就派上用场了。但婴儿湿巾放置的时间太久会慢慢丢失水分变干,所以最好不要一次性囤太多哦。

寒冷冬季,宝宝抵抗力差,难免会有小病小痛的发生。为了宝宝健康过春节,宝妈宝爸们有必要为宝宝准备一个小药箱,放上应急药物,以便对应突发时刻。

小药箱内可准备:体温计、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益生菌、口服补液盐、抗过敏药、生理盐水及海盐水鼻腔喷雾剂、炉甘石乳液、碘伏、百多邦及创可贴,和安全指甲剪,镊子,小手电筒 ,急救手册等应急小工具。

很多宝妈宝爸自驾带宝宝回家,莫忘安全出行才是重中之重。为宝宝配备并正确使用安全座椅,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宝宝年货,辅食米粉自然不可少,它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必需品!选购米粉,最重要的是品质,含有足够的营养元素及适合宝宝是优先考虑的。雅拉谷有机藜麦粉就是呵护宝宝们成长的营养好口粮!

甄选澳洲原材料,获中澳双有机认证;

“营养黄金”——藜麦,膳食纤维丰富,营养全能好消化

不添加糖、盐、色素、麦芽糊精和香兰素,宝宝的每一口都放心;

宝宝年货准备,宜早不宜迟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年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