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品牌升级再出发,水上教育赋能更多!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品牌升级再出发,水上教育赋能更多!

www.ibabyzone.cn2020-01-02 16:36:05来源:其他

岁月如梭,转眼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陪伴了10万+家庭成长。爱、陪伴与呵护孩子,让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世界处处暖阳。

关于可实现的理想教育,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一直努力赋予水上教育更多内容,以期共建亲子美好的生活方式。2020年,成长一岁的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以崭新的面貌再次出发!

1、LOONG新形象

1977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研总顾问,体育教育学家乌韦·里甘先生【德】开启了水上教育之旅。他提出了“水上教育学”理念,并创办德国海豚游泳教育学院,将理论与实践并行。

做了容易,做好难。做教育不易,十年深耕水上教育更不容易。好在,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做到做好了,2020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全国品牌中心150余家,水上教育赋能更多。

2012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诞生,2020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新生。近十年,对于这个星球来说,渺小得不值一提,但对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世界来说,承载了太多小时光的回忆。

2020年对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是全新的开始,新形象诠释了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的品牌张力和新的生命力。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中国戛纳创意节设计类金狮奖得主进行品牌升级。让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品牌形象更加直观、融合、国际化,更符合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品牌发展定位,提升品牌终端应用之有效识别率。

“水滴”诠释品牌专注于水上教育,与品牌理念相契合;“龙角”保留原品牌VI特点及吉祥物特色;“亲子”代表男孩、女孩,双圆环代表家庭亲子属性;国际资源的“融合”,更多维度发展。采用多种色彩的活泼呈现,有着可爱,热力,活力,温暖等特质,为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品牌注入饱满的生命力。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不仅是高质量陪伴的亲子时光,更是期待共同探讨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同行人!

2、LOONG新联结

随着全球化、智慧化不断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对于水上教育从业者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一个合格水上教育者,需要不断潜心钻研,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素质与能力# 每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代表团队都会前往欧洲、美洲、澳洲等地交流学习,加强中外水上教育的交流与沟通,将国外先进的教&娱理念吸收。

#思想与视野# 感受水上教育新思想、新技术,拓宽国际视野,更重要的是通过不同的文化视角、不同思想的碰撞,吸收和借鉴国际前沿水上教育思想与教育技术,全面提升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人水上教育文化、教育教学能力、服务品质等各项水平。

#品质与底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更希望从业者具备水上教育文化底蕴的人。因为人的一生就是构建生命能量场的过程,一个有趣、正能量、阳光的生命能量场能让我们走的更远。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以“走出去,引进来”为载体,以文化为内涵,赋能水上教育者底蕴。研发优质课程,培养优秀团队,与家长共同给予孩子尊重与陪伴,培养孩子在未来所需的各项能力。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自研SaaS系统及客户端即将上线,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努力将信息化平台贯穿品牌每一个角落,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化服务。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家长端,这是一款由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开发,为会员家庭提供针对亲子早教育儿类的生活服务平台。提供专业的亲子游泳课程,科学的育儿知识;实时的宝宝上课记录和近期课表,便利的线上扫码签到,尽在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家长端。

高质量的亲子时光与美好的服务体验,都是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世界的重要内涵。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以“智慧+平台+服务”多面渗透品牌服务,为家庭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服务,提供智慧服务平台。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品牌IP更具智慧化,“从N到N+”,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人、水上教育推动者共同赋能、改变水上教育未来。

从好陪伴到好时光,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让美好一直发生。

3、LOONG新教学

优质的水上教育成长规划:为孩子提供了一个结合亲子游泳学习、社交关系、家庭关系和水上教育文化史学习不间断的游泳成长计划。

因此,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学体系将全面升级,课程中新增身体动作技能发展板块、P-C TIME和Team Work板块!课程将延续至8岁!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以德系水上教育课程为基础,携手国际专家团队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儿童的课程体系。全新的4.0课程年龄跨度更大,内容涵盖更多,游戏互动式教学更适宜0-8岁儿童发展。3大学阶、5大教学模块、6大测评维度、10大教学环节、100+技能动作、200+经典童谣、500+水中教具、1000+教学游戏,构建了科学多元的教学体系。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家庭,技能+性格”的双向结合模式为孩子提供了尽情探索和运动的空间,增进亲子联结,促进孩子身心发展,培养孩子自信独立、沟通协作、勇敢乐观等多项满足未来竞争需求的软性技能,为成长赋能更多。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期待未来世界的小泳士,将会是一个拥有独立自主、安全感、好奇心、价值感、勇敢能力的孩子,乐于探索无限的未知世界。

对于孩子多元能力培养,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研团队进行多方面的探索。如通过情景教学的主题形式,结合文化元素,推出趣味性和知识性兼有的自主IP“中国传统节日主题活动课程”、“热门动画人物主题活动课程”、“特色惊喜大狂欢主题活动课程”,让孩子喜欢水爱上水世界。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相信,用好的教育,让美好的事正在发生!

4、LOONG新服务

在过去的十年时光里,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用高端定制亲子游、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杯、主题生日派对、节日主题课程等给孩子的成长提供了更多选择,并且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还非常有幸参与了很多家庭纪念日、生日等重要日子,融入了很多亲子家庭的生活。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通过“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杯全国亲子游泳锦标赛”、“微笑品质服务”、“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上嘉年华”,及月度三大主题活动课程“中国传统节日主题活动课程”、“热门动画人物主题活动课程”、“特色惊喜大狂欢主题活动课程”等自主IP彰显水上教育文化内涵,传播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上教育文化;通过“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高端定制亲子之旅”品牌项目,制定个性化旅游线路,和家长一同把世界带到孩子面前。

2020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上教育赋能品质服务升级,多方面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系统测评,结合德美英多国标准,跟踪成长,挖掘孩子真正的潜能,定制科学的学习计划。

水下摄影,第一次水中相拥,第一次独立潜泳,第一次勇敢跳水,全面记录成长闪亮瞬间。

直面专家,线上解读,父母课堂,专题巡讲,帮助父母了解孩子成长需要,陪伴孩子成长。

泳池,32-34℃四季恒温,水质管理智能监控,24小时循环过滤,定期水质检测,呵护健康。

教具,甄选德国、法国、加拿大等知名品牌教具千余种,自主研发教具数十种,安全童趣。

游戏,丰富的游戏探索,情景式互动教学,激发多维度的动作发展,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音乐,百余首原创歌曲和经典童谣,旋律轻快,激发孩子音乐潜能,营造欢乐的课堂氛围。

赛事,定期举办全国联动的大型赛事,为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未来世界小泳士。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不断探索与创新,赋能水上教育更多可能性,让赋能成为水上教育新风尚。

5、LOONG2020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水世界里,是亲子陪伴成长的时光。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通过新IP形象、多样化的品牌语言,让品牌更加有辨识度。让家长和孩子感受到新鲜、有趣和温暖,筑造更多与亲子家庭的沟通方式。

新形象,新起点,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用爱、用陪伴,为孩子打造一站式家庭的成长空间,让孩子畅游童年好时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    水上教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