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比起来悠蓝有机奶粉怎么样?都应该查看哪些有机认证

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比起来悠蓝有机奶粉怎么样?都应该查看哪些有机认证

www.ibabyzone.cn2019-12-27 09:50:04来源:其他

不知不觉消费者们选择有机食品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那么就以宝妈们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为例,有的宝妈们会问悠蓝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怎么样?实际上无论是选择哪一个品牌的奶粉,选择之前查看奶粉的专业有机认证是必不可少的过程,所以就拿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为例,宝妈们都应该查看哪些有机认证呢?

欧盟有机认证ECOCERT,一证通全球

ECOCERT SA即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创立于1991年,是国际上最大、最具代表性的有机认证机构之一,不仅获得了欧盟权威机构的认可,还获得了美国农业部(USDA)下的国家有机计划(NOP)以及日本JAS有机认证的认可。并且它也是按照英国土壤学会Soil Association、瑞士有机标准BioSuisse等的标准在进行有机认证。

因此,可以说ECOCERT认证几乎是“一证通全球”,是中国有机产品进入国际有机市场的准入许可。

中国有机认证,中国有机产品的“身份证”

自2003年起,中国就开始针对有机产品的认证进行规范化。2005年,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实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旨在规范中国有机产品的生产、经营和认证。国家质检总局规定,国内外的所有有机产品都必须获得“中国有机认证”才可以在中国上市销售。

每种获得中国有机认证的产品都有一个唯一的“有机码”,相当于有机产品的“身份证”。只要登录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food.cnca.cn),输入有机码,就可验证真伪,并可查询到相应产品的详细信息。

说到这里,妈妈们可能又要问了:那么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哪个更好呢?其实,获得了任何一种有机认证,都代表产品通过了有机标准的严格检验,可以放心购买。但当然,获得越多的有机认证,说明产品的可信赖度越高,在营养、安全等方面表现越突出。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就经过了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双重严格监督,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双重认证。这是因为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奶源来自丹麦的百年原生有机牧场,天然纯净,从牧草的生长到奶牛的养殖,从原奶的采集、运输到奶粉的制造、包装,全程都严格遵守有机规定。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还是国内首款益生菌有机奶粉,配方中添加的原生BID复合益生菌组合,能够有效地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

所以说要问“悠蓝有机奶粉怎么样”“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怎么样”实际上后者通过专业有机认证更具说服力!加之其天然的奶源、严格遵守规定的制作过程等等,更加有利于宝宝身体健康,所以当下这一款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理所当然已经成为了宝妈们的奶粉首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塞纳牧有机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