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何选择儿童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呵护健康有保障!

如何选择儿童奶粉?伊利金领冠睿护呵护健康有保障!

www.ibabyzone.cn2019-12-26 18:20:30来源:其他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母乳和奶粉的帮助。当宝宝到了断奶期,就需要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奶粉。那么在众多国内外奶粉品牌中,哪款才是妈妈的首选呢?要知道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提升免疫力。所以说,宝妈们为宝宝选择增强体质的奶粉系列才是最重要的!

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含量丰富的天然免疫蛋白,可以有效地拦截并杀死入侵宝宝身体的细菌,防止病毒感染人体细胞,帮助宝宝对抗炎症,是帮助宝宝建立免疫功能的关键成分。能提高免疫力的儿童奶粉往往也会添加这种珍稀的成分,比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采用冷喷工艺,全面地保留了乳铁蛋白的活性,可以帮助宝宝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

母乳中含有一对重要的蛋白质组合——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它们不仅有利于吸收和利用,而且能够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行为发育以及免疫系统发育。在宝宝对蛋白质需求格外旺盛的生长发育期,这对黄金蛋白组合不可或缺。伊利金领冠睿护基于伊利集团17年来的母乳研究,在配方中添加了α+β黄金蛋白组合,能够给宝宝提供有效的保护和全面的营养,尤其适合免疫力较弱的宝宝。

益生元

宝宝的肠道粘膜十分脆弱,如果肠道内有害菌过多而益生菌过少,那么很容易因为肠道菌群失调而出现消化功能紊乱、吸收不良、拉肚子便秘等症状。因此肠道功能健康也是提升宝宝免疫力的重要一环。益生元可以直接进入宝宝的肠道,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生长和繁殖,保护宝宝的小肚子,因此妈妈在选择儿童奶粉时也要留意益生元的种类和含量。以伊利金领冠睿护为例,这款奶粉中含有低聚半乳糖(GOS)、低聚果糖(FOS)和异构化乳糖(LOS)三种益生元,可以促进益生菌的生长,消灭有害菌,大大提升宝宝的肠道舒适度,进而增强免疫力。

相信妈妈们通过对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的了解,应该也知道了如何为宝宝选择儿童奶粉。在选择奶粉的同时,拥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是奶粉的营养配方成分,直接影响着宝宝对于奶粉的吸收,一定要选择可以守护宝宝健康、营养好吸收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奶粉    伊利金领冠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