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领冠睿护奶粉配方有讲究,加了益生菌更健康

金领冠睿护奶粉配方有讲究,加了益生菌更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12-26 15:42:42来源:其他

宝妈们如果知道益生菌的作用,那么就应该知道奶粉配方中如果添加了益生菌,就可以让宝宝的饮食变得更加健康。伊利金领冠睿护奶粉配方可是大有讲究的,不仅添加了益生菌成分,还添加了许多对宝宝身体健康有益的成分,例如优质蛋白和各种膳食纤维。

注意点一:奶粉最好添加益生菌成分

妈妈们在准备辅食的时候都会格外注意,避免宝宝便秘、上火,选奶粉的时候却很容易忽视这一点。如果宝宝在成长的关键时期喝了这些添加益生菌的奶粉,宝宝的肠道就变得更加健康。因此,像伊利金领冠睿护这种含丰富益生菌且口味清淡的奶粉无疑是妈妈们的更好选择。从长远来看,宝宝不偏食、不挑食,摄入的营养才会更加均衡全面,未来出现健康问题的可能性也会更低。

注意点二:奶粉应含有GOS、FOS和LOS

尽管六个月的宝宝接触的辅食类型很简单,但是由于宝宝的肠道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而饮食结构又发生了变化,所以很容易出现腹泻或便秘的情况。此时奶粉中最好含有多种膳食纤维,以降低宝宝肠道的负担。像伊利金领冠睿护就含有GOS+FOS+LOS,GOS是低聚半乳糖、FOS是低聚果糖、LOS是异构化乳糖,GOS+FOS+LOS益生元组合应用到配方中,预防并改善宝宝便秘和拉肚子等问题。

注意点三:奶粉最好含有科学配比的优质蛋白

当宝宝进入了快速生长期,对优质蛋白的需求量变得更高,尤其是乳铁蛋白。因此奶粉中应当含有科学配比的优质蛋白。例如,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富含非常有利于宝宝吸收的α+β创新蛋白组合,优质蛋白能够有效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此外,这款奶粉采用冷喷工艺,全面保留了对提升宝宝免疫力至关重要的乳铁蛋白的活性。乳铁蛋白是母乳中天然存在的免疫蛋白,能够有效地消灭有害菌和病毒,有了它的保护,宝宝们的小身体会更加壮实。

从金领冠睿护奶粉就可以看出一个好的奶粉配方到底对奶粉的品质会产生多大影响,金领冠睿护奶粉中不仅添加了益生菌,还添加了许多对宝宝身体有益的营养成分,有助于宝宝肠胃消化。宝宝喝完了不上火、不拉肚,宝妈们才能更安心一些。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