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货担当·日康母婴

国货担当·日康母婴

www.ibabyzone.cn2019-12-24 15:43:38来源:其他

2019年7月,日康母婴为应对时代发展与审美观念的提升,其品牌LOGO完成了由繁入简的蜕变,以及一系列产品的升级发布。

日康作为一家拥有23年品牌历史的母婴用品公司,深耕中国母婴市场,专心做母婴市场中的好品牌!为无数中国妈妈带来更人性化的产品功能设计和更时尚的育儿服务体验,如今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日康更多是以“健康、关爱”为代表的温暖形象。

 

国货当道 日康崛起

日康不断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2003年,日康成立专门的研发部与专业的原料检测中心,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与产品质量,进而从源头把控每一种产品原料都要经过数十道检验程序,且制定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只有达到或高于国家规定标准才能应用到产品中,日康率先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国内首批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生产许可证。

 

2011年,日康在行业内率先使用有“黄金塑料”之称的PPSU作为奶瓶材料,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开水消毒时不会产生毒害物质,硬度更高,抗摔等特点,再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掀起了国内奶瓶制造的新潮流,日康被中国中轻量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知名品牌,”同年七月日康再被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和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联合评为“中国奶瓶生产10强企业。”

2014年,日康公司参加“奶瓶安全”企业联盟标准编制起草,成为国内具备资格参与标准制定的主要母婴用品企业,2015年日康董事长洪利民当选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副会长,稳步发展的日康,无论是生产技术还是产品质量日康都走在了世界前列,引领了中国本土母婴品牌的发展,并担负起了更大的责任与义务。

 

老国货 新升级

2019年,与时俱进的日康选择将Logo简化提升,以便在凸显品牌提升育儿生活质量的定位、符合新时代消费者审美的同时,向外传递日康产品安全、安心的特点。圆体字突出柔美、萌感,既彰显母爱的温柔似水,体现婴儿的软萌可爱,英文logo“rovco”的加入,与中文的相辅相成,无疑彰显了品牌关于时代化、现代化的解读,在颜色的选择上,橙色代表温暖、活力,也与日康企业名称所蕴含的“阳光、自然、温暖、关爱”企业文化深度契合。

在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日康便带着全新LOGO发布了包括哺育用品、玩具洗护用品、离乳用品在内共计30余款全新产品,本批产品也是日康宣布全面升级战略后发布的第一批新品,均属颜值质量在线的惊艳型婴儿用品,整体表现优异,各方媒体及业内专业机构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本次新产品、新logo在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的亮相,打响了日康全面战略升级后的第一役,对日康未来的全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日康已在中国母婴市场深耕23年,为无数当代中国妈妈提供科学专业、健康安全的品牌选择,力争做更懂中国宝宝和妈妈的中国好国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日康母婴    母婴用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