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欧铂佳妈妈奶粉,助力您和宝宝一个健康的开始!

欧铂佳妈妈奶粉,助力您和宝宝一个健康的开始!

www.ibabyzone.cn2019-12-24 11:15:43来源:其他

十月怀胎,孕育生命,每个妈妈都想把最好的营养给到宝贝,于是狂吃进补模式根本停不下来,孕前多么纤细的身材,被硬生生地养成了“膘肥体壮”,简直让人无法直视啊!多少次在镜子前面,深深怀疑自己,魔镜啊魔镜快告诉我,镜子里的人根本不是我!

就像奶粉的发明,为母乳不足或无法母乳喂养家庭带来了福音,难道就没有一款奶粉既可以满足营养补充,又不至于“疯狂”增加体重的吗?喜大普奔的消息来了,经过科研人员不懈攻关,一款专为中国孕妈妈体质研发,具备“养胎不养肉”神奇功能的奶粉诞生了。

就像牛顿破解了重力奥秘创造了万有引力,贝尔破解了蒸汽奥秘发明了蒸汽机,伟大的发现总是伴随着对核心原理的破译,那么符合中国孕妈妈体质的奶粉,就必须符合人体体质与胎儿发育的双重规律,这样才能突破性地创新奶粉,为此安利这款神奇的好奶粉——欧铂佳妈妈配方羊奶粉,让我们一起看看欧铂佳带来的三大探索发现吧!

一、探索生命起源,守护1000天体质计划

根据央视报道,国际医学专家和营养专家经过大量研究,提出“生命早期1000天”理论,即儿童早期特别是生命最初1000天(即从怀孕2岁),母婴营养影响一生健康。这一时期的营养,不仅关系到孩子当下的生长发育,而且也关系到成人后的健康,尤其孕期的胎儿就像植物种子,种子优劣将会影响到孩子日后发育情况,因此妈妈们一定要特别注意哦,补充合理的膳食营养事关宝贝一生的健康,为此欧铂佳发起了体质适配系统,倡导妈妈们根据宝宝情况进行体质类型测试,选择更适合的奶粉。

二、探索胎儿规律,养护中国娃健康体质

通过大量研究发现,从孕早期到孕晚期,胎儿对营养摄入要求存在着差异,具体而言,主要有如下特点:

探索发育规律,我们发现胎儿对营养摄入需兼顾全面性与特殊性要求,而欧铂佳妈妈配方羊奶粉为此研创而来,富含优质蛋白质、DHA、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膳食纤维等 20 多种营养元素,帮助胎儿正常生长发育,全面平衡孕期所需营养。看看2杯欧铂佳羊奶覆盖的营养,就能明白营养素是多么丰富了,而且不用进入狂吃模式,也不易发胖哦。

必须给予天王级重磅推荐的,就是誉为“蛋白之王”的纯羊乳清蛋白, 富含小分子蛋白,更易消化吸收,过敏因子低,降低过敏风险,给胎儿天然滋养与原生保护,尤其中国宝宝过敏率高达40%,抗过敏必须从胎儿就抓起哦。而高铁高钙高锌的配置,则特别有益于胎儿骨骼和牙齿发育,而铁则是维持健康免疫系统的关键营养素,锌摄入不足容易导致孕早期流产及胎儿畸形等严重后果,这样“三高(钙铁锌)”配置就像十分牢固的盾牌,保护着胎儿健康发育。

三、探索孕妈体质,养出孕期健康好身材

中国孕期妇女平衡膳食宝塔(2016)

根据中国孕期妇女平衡膳食宝塔的分析,发现孕期女性存在着全面均衡的营养需求,除了需丰富的蛋白质、叶酸、维生素、Ca、Fe、Zn等营养素外,更关注着身体体形变化。

贴合孕妈身体规律,作为100%纯羊奶的欧铂佳妈妈配方羊奶粉,带来了突破性营养,不仅富含天然羊奶的200多种营养物质,而且特含3大优孕因子:EGF、Bb12与GOS,帮助孕期改善消化问题,更能维护美丽身材与肌肤容颜,这与羊奶特有的美丽因子EGF密不可分。EGF能够改善皮肤微循环,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还原肌肤弹性,体态轻盈肤色好,而美国科学家因为发现了EGF,更是在1986年荣获诺贝尔生理及医学奖,足见其神奇功效了。

另外欧铂佳妈妈配方羊奶粉富含动物双歧杆菌Bb12 (添加量高达 ≥3×108CFU/100g,处于市场领先水平哦!),帮助孕妈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有效预防和缓解便秘、痔疮等 ,减少各种孕期疾病的发生率。而天然水溶性膳食纤维FOS,则益于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帮助矿物质的吸收,减少便秘的发生,维护孕妈肠道健康,因此自然更有利于养出美丽体形 。

这款妈妈奶粉如此强大,那口感如何呢?经过很多妈妈的口味评测,这款妈妈羊奶粉并没有羊奶膻味,喝起来有着淡淡的奶香,回味还带着淡甜哦,完全不用担心孕期喝不惯。奶源全部来自于自家全产业链,经过权威检测,其蛋白质、脂肪和菌落数指标不仅领先国标,更是超越欧美标准哦,不仅安全放心,品质更是十分出众。有一批妈妈已经率先试用给出好评了,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好了,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那就登录欧铂佳官方网站或微信号“欧铂佳妈妈荟”,或到全国各地专柜了解吧!也欢迎更多孕妈妈,把这款好羊奶分享给同孕闺蜜们,好福利要共享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营养成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