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瓶清洁学问大,BB威宝奶瓶蔬果浓缩洗剂捍卫宝宝健康!

奶瓶清洁学问大,BB威宝奶瓶蔬果浓缩洗剂捍卫宝宝健康!

www.ibabyzone.cn2019-12-23 15:35:02来源:其他

奶瓶是宝宝每天都会接触到的,它作为宝宝的口粮承载者,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入口”安全。由于宝宝抵抗力差,奶瓶如果不及时的清洗干净的话易残留和滋生细菌,一不小心宝宝就容易患上肠胃疾病。所以宝妈们应该重视,一定要注意保持奶瓶的清洁和消毒。

可是,奶瓶清洗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儿。当宝贝喝完奶之后,奶瓶的内壁就会附着一些污渍,这些奶渍含有油脂和奶垢,如果此时宝妈只是用清水简单的洗涮一下奶瓶,这些污渍就会很难被清除掉。尤其是塑料奶瓶,长此以往,这些油脂和奶垢就会散发出一种酸臭味,细菌也会残留很多,可以看到奶瓶和奶嘴会发黄,这对于肠胃尚未发育完全的宝贝来说,是有一定的危害性的。

另外,一般家用的清洁剂会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要是新手宝妈们在清洁奶瓶时选用普通的家用清洁剂+开水来烫的方式来清洁奶瓶。如果没清洗干净,那么残留在奶瓶里的那些化学物质便会黏在奶瓶内壁上,到下次喂养时容易一同被宝宝吞下消化道,会对孩子肠道本身、肠道内菌群产生不利影响,容易引起鹅口疮(白色念珠菌感染所致,是因肠道菌群建立不良的结果,与生活环境太干净、抗生素使用等原因有关。),直接影响宝宝正常发育。

那要如何正确清洗奶瓶?有什么小窍门吗?育儿专家们建议,想要彻底把奶瓶清洗干净,准备一瓶奶瓶清洁剂是十分有必要的。妈妈们可选择优先以天然性和植物性,且容易冲洗干净的产品——BB威宝(baby SWIPE)奶瓶蔬果浓缩洗剂。

BB威宝(baby SWIPE)奶瓶蔬果浓缩洗剂是香港原装进口产品,专为宝宝设计的一款奶瓶清洗剂,去污力强,泡沫细腻丰富,易过水的配方,能减少洗刼残留机会,省水环保。含除菌配方,能有效去除奶瓶奶嘴上的各种细菌并防止异味。再搭配BB威宝(baby SWIPE)奶瓶专用清洁刷,其优质的海绵,360°旋转手柄方便全面清洗奶瓶内壁(适合清洗玻璃货塑料奶瓶)而不会刮花,能帮助妈妈们更好的清洁奶瓶里的污垢同时除菌,不用担心宝宝会把有害物质吃进肚子里了,呵护宝宝健康

而且,BB威宝(baby SWIPE)奶瓶蔬果浓缩洗剂专为宝宝设计,所以在原料及配置比例上,其会更加严格,更具针对性,安全性也更高。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SGS的检测认证,采用美国优质天然表面活性刼的非磷酸盐配方,不含色素,不含香料及刺激成分,环保安全,不会对环境造成伤害,更不会对宝宝的健康有影响,能给予宝宝正确的防卫。

更值得一提的是,BB威宝(baby SWIPE)奶瓶蔬果浓缩洗剂能一瓶多用,不仅可以清洗奶瓶上的油脂和奶垢,还可以清洗残留在果蔬上面的泥垢,重金属残留物,杀灭细菌,让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果蔬;还能用于宝宝的玩具、碗筷餐具的清洗,能有效去除细菌,防止恶臭,捍卫宝宝健康。目前大受宝爸宝妈的关注和“宠爱”,绝对是宝妈们的安心之选。

最后提醒一下,在清洗奶瓶的时候常常会忽略奶嘴的特殊性,而奶嘴更容易囤积奶垢,出奶口容易堵塞。在清洗奶瓶的时候,不能粗鲁对待。可将将奶瓶、奶嘴、套环等完全拆卸,再逐一用BB威宝(Baby SWIPE)婴儿奶瓶专用清洁刷进行清洗,采用优质的海绵,搭配特别耐用的设计刷头方便深入清洗奶嘴至顶端,能有效去除剩余的奶渍污垢。

对于宝宝进食的奶瓶,宝妈一定要清洗干净,不要给病菌细菌留任何的机会。BB威宝(baby SWIPE)奶瓶蔬果浓缩洗剂在清洁的同时,能有效去除奶瓶上细菌,给宝宝创造一个健康洁净的饮食环境,捍卫宝宝身心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瓶    BB威宝奶瓶    宝宝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