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五岁总是尿床睡不好?有了衍生七星茶和芡实益智仁膏就不难解决!

孩子五岁总是尿床睡不好?有了衍生七星茶和芡实益智仁膏就不难解决!

www.ibabyzone.cn2019-12-13 14:16:49来源:其他

孩子的健康永远都是父母最关注的事情,而往往很小的事情可能对孩子健康造成巨大的影响。例如小儿遗尿。2~5岁的幼儿常常有半夜尿床的习惯,很多父母习以为常,不以为然。

但是如果不及时干预,小朋友尿床很容易给孩子身体智力带来负面影响。例如总睡不好,影响生长激素分泌,大脑得不到足够休息,对长高和智力发育都是很大的阻碍。而且尿床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羞耻的事情,对孩子心理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那么有没有可以改善的方法?笔者特别推荐衍生金装七星茶和衍生益智仁膏这两款药食同源食材的组合,可以帮助孩子改善尿床的坏习惯,并且能够提高睡眠素质,对孩子成长更有利。

其中衍生金装七星茶固体饮料特别精选薏苡仁、赤小豆、麦芽、山楂、鸡内金淡竹叶、甘草等药食同源食材,对于容易上火、睡前情绪过于兴奋或者吃太饱来说,衍生这款七星茶可以帮助孩子清热去火、安抚情绪、消食和胃,让孩子更容易入睡,并获得良好的睡眠质量,让生长激素得以足量分泌,大脑得到足够休息。

而衍生芡实益智仁膏则专门针对有尿床坏习惯的小朋友而设。芡实和益智仁都有温脾止泻,固肾缩尿的作用,都特别适合和山药搭配如膳,对改善小儿遗尿有特别好的食疗效果。而衍生芡实益智仁膏就是由芡实、益智仁、山药、莲子等药食同源食材精华搭配上等蜂蜜浓缩精炼而成,清甜易入口的滋味更受小朋友欢迎。

作为香港著名儿科品牌,香港衍生对儿童产品的研发一项以品质可靠,设计贴心而闻名。品质可靠在于原材料、成品均通过层层检测方能出厂送到消费者手中。设计方面也更贴合小朋友的喜好和健康需要。香港衍生所有产品都是采用独立小包装,方便又卫生。产品口味较为清甜适口,让小朋友更容易接受香港衍生药食同源食材的调理与营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尿床    衍生七星茶    芡实益智仁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