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国际品质,为爱始终如一!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国际品质,为爱始终如一!

www.ibabyzone.cn2019-12-12 16:44:06来源:其他

10+场次国际专家讲座,100+人次国际培训,这一年我们有幸在分享了无数家庭的幸福,见证了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家人们的蜕变和成长

3场大型国外行业交流会议,回顾这一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走过的城市,一场场美好的相聚,一群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铸就成长之路。

匆匆一年,四季变幻,心里的温度不变。这一年的感激与欣慰蕴藏在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的心里,此刻想要与你们分享!

一、初心·运动改变未来

2019年3月,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特邀哈佛大学医学院临床副教授、著名神经精神医学领域专家约翰·瑞迪来华参加运动教育联盟启动仪式。

瑞迪教授带来了“运动改变未来”的主题演讲,为我们分享了他在运动与大脑健康研究领域的成果与经验。将运动与大脑健康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让运动为更多家庭带来改变,让运动滋养更多孩子的成长!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研总顾问乌韦·里甘先生的水上教育学系列讲座,从分享水上教育知识育儿知识到解答家长疑问。

2019年,乌韦爷爷拜访了苏州、无锡、合肥、上海、福州、温州、呼和浩特、兰州、泰州、大连、青岛等城市。秉承运动改变未来的初心,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

二、助力·团队蜕变与成长

BvAP基础和升阶培训,法国儿童心理学培训、英国游泳教师协会(STA)培训、Mermaids UK美人鱼培训、Aqua Sensory培训,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学院成长体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吸收各国教学之长,打造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团队成长新模式。

2019年,近10场国际专家培训,100+教练参加了各项培训。

BvAP教练培训是每年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的常规培训,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上岗的教练都需要经过BvAP培训,获得证书,保证教学的高质量。

法国专家丹尼尔·泽勒伯伯格教授进行的教练心理学培训,从学习婴幼儿神经、心理以及运动的发展,到如何让课堂更具活力等内容,理论知识结合水中实践课,从心理学角度巩固和完善教练的知识。

英国游泳教师协会(STA)培训的教练员资格受到全球20多个国家的认可,课程充分体现了英式教学的特色,多样的教学内容和理念,激发教练员的创新能力。

除了培训,每年乌韦·里甘先生还会到中心进行看课评课,给予教练实时的反馈,教练们与专家面对面直接交流教学。知不足能自反,知困能自强,正是凭着这样的刻苦钻研精神,使得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的教练们一步步蜕变和成长。

德国、法国、英国国际培训是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多维度全方位的培训认证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巩固和完善了教练的理论水平、教学能力,同时开拓国际视野。

三、拥抱·开放的格局

11月,德国联邦水上教育协会(BvAP)20周年年会盛大召开,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作为BvAP亚洲区的合作伙伴,这几年为水上教育在中国的传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此受到了BvAP同行的大力称赞!

10月,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国际参访团受邀参加英国游泳教师协会(STA)年会及相关活动,中国的亲子游泳在国际舞台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

访问团还去到英国AquaSensory课程创始人Jo Wilson的游泳学校SwimWorks,与学校的教练们分享交流经验。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总部教研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和Jo团队的老师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中英特色水中课程。水上教育无国界,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的教学也受到了国外亲子家庭的欢迎和赞扬。

4月,奥地利婴儿游泳协会(Austrian Babyswim Association,ABA)第四届国际婴儿游泳会议分享了欧洲亲子游泳的独特魅力,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注重亲子间的互动与交流,为孩子营造快乐的水中时光!

保持开放的格局,不断学习,见识新的事物,自我修炼,成功才会拥有无限可能。

四、沉淀·专注于水上教育

多年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不断致力于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教育资源,学习国际上的优秀理念与实践,推动水上教育在中国发展和扎根。

在国际会议、培训等平台上向国外输出中国水上教育的经验,吸引国外专家和同行对中国水上教育的关注。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坚持引进来,走出去,致力于推动中国水上教育行业向国际水平迈进。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不断追求卓越,通过学习与研发、走访国外与国际专家团队交流,使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的教学和服务获得全面提升。

明年,我们会将中国水上教育、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理念展示到更广的国际舞台上,未来已来,我们一起见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    游泳    运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