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飞鹤《新鲜育儿观》再掀新热潮,在北京地铁打造育儿颠覆空间站

飞鹤《新鲜育儿观》再掀新热潮,在北京地铁打造育儿颠覆空间站

www.ibabyzone.cn2019-12-11 19:26:55来源:其他

12月7日,飞鹤在北京大望路打造了新鲜育儿颠覆空间地铁站,携8位权威育儿专家呼吁广大父母用科学的新鲜育儿方法,帮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此举动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国内育儿质量参差不齐  飞鹤新鲜育儿颠覆空间地铁站指引方向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家长们科学育儿的意识也得到飞速的提升。然而,对于新手父母们来说,传统的育儿观念已经不再适应新时代的育儿需求,而网络上的育儿方法又难以鉴别真假。在这种情况之下,很多父母迫切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学习到更适合的科学育儿方法的权威渠道。

飞鹤作为多年来密切关注中国宝宝身心健康现状的中国乳企,敏锐捕捉到中国父母们传递出来的关于“寻求科学育儿渠道”的信号,联合有养共同打造了奶粉行业第一自制IP飞鹤《新鲜育儿观》,通过对0-6岁妈妈群体的现况调研,总结中国父母常见的育儿困惑,并针对不同类型的育儿问题,邀请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做出科学解答,以解决中国父母们的育儿焦虑。

为此,飞鹤早早就在线上多渠道助推节目内容,引导父母们观看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二季节目,学习更适合的科学育儿方法。此次飞鹤之所以选择在人流量较多的北京大望路地铁站打造新鲜育儿颠覆空间地铁站,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双重联动曝光,为处于焦虑状态的父母们提供一个科学、权威的育儿知识学习平台,解决他们的育儿焦虑,助力更多的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新鲜育儿颠覆空间地铁 站成北京地铁焦点   新鲜育儿话题引大众讨论

在新鲜育儿颠覆空间地铁站亮相北京大望路地铁站的当日,许多过往行人纷纷被新鲜育儿颠覆空间地铁站的内容所吸引,有位80后男子看见地铁墙壁的海报上粘贴着陪伴自己长大的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而感慨时光;有位美丽的年轻女士停在“辅食影响孩子颜值?”的画面前,扫描了墙壁上的二维码;还有夫妻开始讨论海报上关于“进口食品一定适合宝宝“进口”吗?”这个话题。

在过往的行人中,一位准备去体检中心做体检的孕妇,在“胎教真的有用吗?”海报内容前驻足良久,随后拿起手机扫码二维码关注了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二季节目,看完这一期内容后的她表示:“听了那么多前辈和网上的胎教秘籍,原来都适得其反!还好看了妇产科医学博士的讲解,希望在等待宝宝出生这几个月里,我可以更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情,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胎教环境。” 由此看出,现代父母在育儿问题上,被传统育儿方式困惑,迫切地需要一个学习科学育儿方法的渠道。

飞鹤落实解决育儿痛点  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据悉,去年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一季通过直击父母们育儿痛点的新鲜话题以及权威专家的先锋育儿观点,凭借竖屏+一镜到底的独特呈现形式一炮而红,掀起观众对自身育儿方式的审视热潮,收获了泛母婴圈层的广泛好评。

而今年震撼上线的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二季节目相比第一季,在延续颠覆常规的新鲜育儿观点的同时,在内容场景和育儿观念上进行了全新升级。

内容场景上,仍旧沿用了短视频这一媒介,用竖屏+一镜到底+视错觉呈现+情景演绎的形式,再度突破行业想象,还原中国父母真实育儿生活场景,引起用户共鸣,双时空无缝转换打破传统,给予受众深度沉浸式观赏体验。

育儿观念上,在通过海量信息甄选、大量市场调研中,甄选用户最感兴趣最颠覆的话题,确保每一个内容观点都直抵人心,并在每期节目的结尾引入飞鹤育儿哲学,唤醒父母们自我升级意识,让父母们感受一场满满“颠覆力”的新鲜成长之旅。

近年来,飞鹤除了时刻铭记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营养的企业责任以外,还持续关注中国母婴群体现状,积极承担唤醒当代中国父母自我升级意识的使命,以贴近的姿态深入思考,审视当代中国婴幼儿养护现状与细节,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国内母婴群体需求。

不仅57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还通过联合倡议提出“528中国宝宝日”、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陪伴指南、发布科学育儿分享秀飞鹤《新鲜育儿观》等方式,向受众传达自己的品牌理念。更重要的是让传播成为有价值的课堂,让传播真真切切可以帮助宝爸宝妈们解决育儿道路上的困惑。飞鹤奶粉不仅肩负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营养的重任,也彰显了飞鹤品牌作为民族乳企的责任担当。

飞鹤奶粉, 57年专为中国人研制。新鲜生牛乳制作,天然含有OPO,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吸收,一年超7000万罐被妈妈选择。飞鹤奶粉, 新鲜·易吸收, 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北京地铁    育儿    飞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