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当代成年人的崩溃瞬间有哪些?

当代成年人的崩溃瞬间有哪些?

www.ibabyzone.cn2019-12-09 10:30:48来源:其他

设计师:第五次改稿改到半夜三点,第二天客户说要初稿

宝妈:今天午饭做好去给娃换纸尿裤,屎又漏床上了

医生:晚上想听歌的时候耳机卷成一团怎么都解不开,当时觉得人间真的不值得

广告人:加班点了外卖,送过来的时候汤洒了

当代成年人的崩溃,都是默不作声的。你眼前的那个人或许正和你有说有笑,心里却早已崩溃不已,成年人的世界里,不可以歇斯底里,不可以将难过与不堪展现在别人面前,与朋友说起崩溃的瞬间,无非也就是一些不值得一提的小事,或许是洗碗不小心摔碎了一个,或许是微信收到周末要加班的消息,或许是点的饮料没有自己喜欢的珍珠,哪有什么突然地难过,只不过这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罢了。

我们不是不坚强,只是太累了。但是,这些令人崩溃的瞬间也总会因为一些小小的惊喜而由阴转晴。

设计师boss:最近辛苦了,下个月提薪哈

医生爱人:病人没救过来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你尽力了,耳机的线我来帮你解开

广告人客户:方案通过了,下个月就开始执行

宝妈老公:亲爱哒,我回来啦,看我给咱们宝宝买了什么,这是公司同事推荐的,日本大王的天使小短裤,蓬松柔软,摸起来像棉花一样舒服,可以减少宝宝的皮肤摩擦感,U型的高腰围更贴合宝宝身体,怎么动都不怕漏,关键是短裤式比环贴式方便许多,一提一拉轻松搞定,以后宝宝的换纸尿裤工作我包了!

成年人的崩溃不是一时的,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但是我们仍然怀抱希望奋力前行,因为所有的崩溃时刻终究会熬过去,过去了剩下的就是旗开得胜,世界没有那么美好,也没有那么糟糕,要相信,每一份的坚持都会有回报,难过会有,但是惊喜也更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大王天使小短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