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高奢母婴护理中心圣贝拉三周年 “享耀·新生”展现新生代妈妈主张

高奢母婴护理中心圣贝拉三周年 “享耀·新生”展现新生代妈妈主张

www.ibabyzone.cn2019-12-05 15:30:58来源:其他

11月27日至12月4日,国内首创艺术疗养的高奢母婴护理中心圣贝拉(SAINT BELLA)迎来三周年庆。圣贝拉以“享耀·新生”为主题,拍摄了一组代表圣贝拉精神的态度大片,登陆北京、杭州、成都、深圳四城坐标,并联手Jo Malone(祖马龙)等众多品牌打造多场艺术品鉴私享活动,为各地的妈妈们带来“闪耀”惊喜。

享耀·新生

三周年见证母亲的闪耀与新生

月子的28天,不仅是宝宝初临世界的新生,更是每一位女性从女生变成母亲身份的“新生”。而圣贝拉的三年,正是若干个重复而不同的28天积累而成,通过专业的照护,唤醒产后女性身体和心灵的快速修复,陪伴着一位位女性的“闪耀与新生”。 

自2016年成立至今,圣贝拉见证了1000余名宝宝的新生和女性从女孩到母亲的身份转变。圣贝拉始终致力于为一群追求品质生活和精神诉求的妈妈提供专业科学的月子照护,此次借“享耀·新生”三周年庆主题活动高调亮相,旨在向大众传递女性在蜕变成母亲后“坚定的力量”和“新生的光芒”。

I AM A FIGHTER

妈妈态度大片点亮四城

配合圣贝拉三周年庆主题,圣贝拉打破人们对月子中女性形象的刻板印象,拍摄了一组态度大片,呈现出在圣贝拉坐月子的女人所散发出的“优雅与精致”、“坚定与从容”,是母亲,更是战士,勇敢接受生活的挑战做宝宝的战士,也为了实现更好的自己而战斗。

12月4日前,在北京、杭州、成都、深圳4个城市热门商圈的户外大屏都能看到圣贝拉“I am a fighter,享耀·新生”的主题海报,以自信、坚定、勇敢的形象影响更多妈妈关注自身的光芒和女性力量,引发众多网友同框打卡。

除此之外,四座城市的圣贝拉门店还与高端香水品牌、知名艺术家等联合,精心准备了亲子嘉年华、香氛体验、艺术私享晚宴、孕期公开课等线下活动,邀请各地的妈妈一齐参与圣贝拉的三周年之旅,见证享耀新生的高光时刻。“别人都在晒娃,而我只想晒月子会所”一位刚刚入馆的宝妈边发朋友圈边说。

三年沉淀

让新生代家庭享受更科学的母婴护理

中国母婴市场高速发展,规模已突破3万亿元。新生代“90后”纷纷步入育龄期,消费观念的转变,消费升级的驱动,使得他们不甘受到传统月子方式的禁锢、开始寻求和探索更科学的月子。圣贝拉成立三年来,以优雅、品质、高奢的品牌调性和科学专业的护理理念,俘获众多忠实用户,服务过的千余名妈妈中,其中90后用户占比近80%。

圣贝拉源自台湾资深产后护理团队,拥有20余年母婴护理经验,是ISO9001认证的母婴护理体系。24小时护士一对一模式、母婴同室,是圣贝拉专业科学护理理念的保证,100%的护士团队,护士皆持全国护士资格证和国际ACI母婴护理师资格证双证上岗,每对母婴都配备两名护士提供不间断的专业服务,以近乎奢侈的人员配比保证妈妈和宝宝得到悉心呵护。而每一位从圣贝拉离开的妈妈,都会给24小时轮岗照顾她们和宝宝的两位护士留下许多感谢。

圣贝拉目前已在北京王府半岛、北京瑰丽、杭州柏悦、成都华尔道夫、深圳莱佛士开设月子中心。2018年新浪育儿盛典,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凭借专业科学的护理理念,良好的用户口碑在众多的月子会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影响力月子护理品牌。

而圣贝拉所属的贝康国际也在2018年荣获由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颁发的“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创新奖”,同年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上,贝康国际也凭借先进的母婴护理理念和独树一帜的行业创造力,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贝康CEO兼创始人向华先生也因其对行业的开拓性的贡献荣获"最佳青年榜样"。

今年,主打年轻、潮流家庭的副线品牌Baby BELLA也已在珠海、顺德、杭州等城落地。未来,贝康集团旗下月子会所将覆盖全品类运营模式,由点及面渗透全国市场, 满足差异化的中高端消费需求,为更多家庭提供专业、科学的月子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贝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