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获认可,为早产儿成长保驾护航

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获认可,为早产儿成长保驾护航

www.ibabyzone.cn2019-12-04 17:42:19来源:其他

对现在父母来说,母乳喂养的好处已经被普遍认可。 母乳是婴儿成长自然、最完整、最安全的天然食物,为宝宝出生后最初几个月提供所需能量和营养素,而且营养均衡,更利于宝宝消化与吸收。

母乳是宝宝成长最好的食物。但对于早产/低体重儿而言,母乳喂养虽好,却面对巨大营养缺口,单纯的母乳喂养无法满足他们追赶生长的需要。母乳中钙磷含量比较低,蛋白质和主要营养元素的含量也随泌乳时间延长而逐渐减少。如果出生后由于各种原因不能迅速补充钙、磷等矿物质,容易造成早产儿代谢性骨病。

每年,有近150万早产和低出生体重婴儿出生,约占新生儿出生总数的8%。但是,早产儿的营养问题却得不到重视,有研究表明,我国早产儿48%的生长迟缓与营养相关。提高早产儿生存质量的关键在于科学的营养管理。那如何为早产儿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呢?近日,在河北省保定市预防医学会儿童疾病诊疗与防控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年会(即第二届新生儿年会)上,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新生儿科主任讲解了早产/低出生体重儿的个体化营养策略。

讲解中,将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产品和授课内容相结合。母乳喂养的时候搭配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可以让早产宝宝们既能受益于母乳喂养的好处,又能弥补母乳营养的不足,双管齐下,为它们插上追赶足月宝宝成长的翅膀。

优博启能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是为了补充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母乳中能量、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而精心研制的。配方中含有13种维生素、12种矿物质,可以为母乳喂养的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提供充足的营养。除此之外,100%乳清蛋白,并添加中链甘油三酯MCT,能够起到易消化易吸收的作用,帮助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减轻肠胃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此次大会主席的新生儿科医生对优博特医多年来在临床学术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

据悉,自2007年,圣元国际就开始了对特殊医学用途婴儿奶粉的研发工作,长期与国内顶级儿科专家进行科研学术交流,针对早产、乳糖不耐受、食物蛋白过敏、代谢障碍、营养素缺乏等不同医学状况的5大系列20多个产品先后上市,临床使用效果获得了行业及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认可。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更是国内第一个通过特医食品注册的同类产品,为早产宝宝们提供了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犹如圣元优博特医经理张艳梅向与会人员介绍的,优博启能既能实现早产宝宝的母乳喂养,又能达成必须的追赶性生长,是早产宝宝最理想的喂养方式。

未来,圣元将继续致力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的研发和医学临床实践,为中国新生儿科、儿科事业的发展和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精确营养和专业呵护,为每一个信赖优博特医的家庭带去快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优博启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