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衍生七星茶加上铁锌钙,孩子快快长高超easy!

衍生七星茶加上铁锌钙,孩子快快长高超easy!

www.ibabyzone.cn2019-12-04 10:37:34来源:其他

孩子身高大概是每个家长每年必定会重点关注的生长指标之一了。大部分家长在孩子增高速度不达标或者不理想的时候都会选择补上钙。但往往总是事倍功半,有些甚至因为补钙过度导致生长骨骼线闭合。这是因为孩子没有掌握正确的增高方式。

第一个就是首先要保持孩子每晚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尤其是学龄期小朋友,每天能够保证9个小时的睡眠是非常有必要的,其次,高质量的睡眠更有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因此,孩子唯有睡得好,睡得香,生长激素分泌足够加上补钙,对孩子身高才有足够的帮助作用。

衍生精装七星茶正是转为小朋友睡眠质素而设,有清热除烦,定惊舒眠的食疗效果。尤其是睡前吃太饱或者是睡前情绪过于兴奋或者有些上火导致睡不好睡不着的小朋友,一杯衍生精装七星茶就可以调理好啦。

再来说说小朋友增高小助手衍生七星茶的好CP衍生铁锌钙颗粒冲剂,对于孩子长高是非常有利的。孩子长高除了补充足够的钙之外,铁和锌的补足,可以对钙有补充的作用,让孩子成长营养更加均衡。而衍生铁锌钙不仅有铁锌钙这三种微量元素,更是添加了健脾益气的药食同源的山药、百合、大枣、白扁豆等食材,促进孩子对铁锌钙的吸收效率,让孩子增高更容易。

作为香港儿科品牌大王,香港衍生设计产品向来贴合孩子的健康需求,更是针对小儿喜好,给小朋友更好地食用体验。例如衍生七星茶和铁锌钙均为独立小包装,并且将营养浓缩为颗粒冲剂形态,易于冲调。入口清甜,符合小朋友对口味的需求。除了温水冲调之外,这两款产品还可以和粥、奶、米糊等食品混合食用,风味更佳。

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摄入足够均衡丰富的营养,就等于掌握孩子长高的秘密啦。Get好严肃七星茶和衍生铁锌钙颗粒冲剂,孩子长高就不用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衍生七星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