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踏儿童极地快闪店空降郑州 ,“冰球王子”王浩宇惊喜亮相引围观

安踏儿童极地快闪店空降郑州 ,“冰球王子”王浩宇惊喜亮相引围观

www.ibabyzone.cn2019-12-02 14:34:54来源:其他

萌态百出的北极熊,因纽特人的冰屋,浪漫梦幻的冰山,这些令小朋友们心驰神往的场景竟在一夜之间空降郑州惠济区万达广场。

11月30日,安踏儿童极地主题快闪店悄然落地郑州惠济万达广场中庭,集结极地元素,神还原北极世界,黑科技加载新鲜互动体验,把快闪店俨然打造成硬核极地实验室。与此同时,安踏儿童位于惠济万达广场三楼门店也变身极地沉浸式场景体验馆,惊喜呈现在顾客眼前。本季主推的飓暖科技户外系列童装及顽趣十足的极地探险活动,让顽童家庭完全沉浸其中,家长们也纷纷拍照打卡,火爆的气氛点燃郑州新地标。

安踏儿童“敢顽极境”极地主题快闪店

沉浸式场景体验店启发探索欲,极地实验室顽转科技风

好动是孩子们的天性,作为专业的儿童运动品牌,安踏儿童推出加载飓暖科技的户外系列童装,希望孩子们即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在专业运动装备的守护下体验到更舒适更有趣的运动。为了让顽童家庭全面感受飓暖科技的魅力,安踏儿童在商场中庭打造了一个未来感十足的飓暖科技实验室,利用超酷的呼吸灯感应装置,生动还原石墨烯科技的发热保暖原理。整个形式新颖有趣,难怪小朋友们都不约而同地瞪大了眼睛,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安踏儿童飓暖科技实验室

小顽童们被实验室里的“神奇”装置所吸引

除了中庭的极地快闪店超吸睛外,位于万达广场三楼的安踏儿童门店也来了个大变身,成极地沉浸式场景体验馆,不仅进行了极地场景的陈列改装,还为顽童们把北极熊、冰山和一系列户外探险活动搬到了室内,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充分调动孩子“顽”的基因,为他们打开全新的顽购体验。

安踏儿童第一家沉浸式场景体验店

安踏儿童第一家沉浸式场景体验店

VR滑雪、桌面冰球、冰雪滑梯,这些有“颜”又好顽的户外挑战深得顽童心。在安踏儿童沉浸式场景体验店,小顽童们未到雪场一样能感受在白雪皑皑的雪道上驰骋,在被太阳折射出七彩光的雪滑梯上飞驰而下,不带护具也能跟小伙伴在桌面冰球上来一场较量,这些顽趣十足的户外挑战让小顽童们流连忘返。一向“宠粉”的安踏儿童还为到店的顽童们准备了极地礼物,作为鼓励孩子们探索精神的纪念品,可是收获了不少小朋友的喜欢。

神奇的VR滑雪

炫酷的冰雪滑梯

顽趣的桌面冰球

《大冰小将》王浩宇空降现场,呆萌北极熊演绎无限顽趣

学习运动皆全能的“冰球王子”王浩宇,凭借在《大冰小将》中出色的表现和帅气的外表收获了一众粉丝。11月30日,王浩宇空降安踏儿童极地主题快闪店大秀球技,作为本次极地探险的带队队长,王浩宇不仅和现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分享他平时在冰雪运动中的练习经验,还一起到门店中闯关,获取神秘极地礼物,气氛超燃!

“冰球王子”王浩宇现场传授冰球训练技巧

王浩宇穿着安踏儿童飓暖科技户外系列滑雪棉服

不仅有“冰球王子”王浩宇惊喜助阵,安踏儿童还在活动现场带来了令小朋友们疯狂的北极熊快闪。一只只萌态百出的北极熊,现场演绎极地种种顽趣,让每一位观看北极熊表演的小朋友们都目不转睛,在现场,不少小朋友也在音乐的节奏下,化身“小北极熊”,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

现场萌动可爱的北极熊表演

“冰球王子”王浩宇也爱北极熊

安踏儿童种草新中产,创新营销再次拔得头筹

继马术、高尔夫、潜水之后,冰雪运动成为中产阶级热衷的新晋运动项目,想要在冰天雪地中自在探索,给力的装备必不可少。安踏儿童率先赶上热潮占尽先机,利用创新式营销,实验室神还原高科技原理结合门店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全方位立体展示安踏儿童飓暖科技户外系列产品的优势与卖点,打造了全新消费体验,堪比大型种草现场,家长们都纷纷给孩子们入手新装备。

现场选购的顽童家庭

看似惊喜地再次拔得头筹,实则是安踏儿童的品牌优势使然,一方面通过专业的科技保护孩子更好地运动;另一方面,通过不断创新的营销模式,挖掘运动文化、潮流文化,用“顽”来诠释孩子的运动态度,将两方面完美结合,可以说是对新中产的一次定向狙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踏儿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