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点滴爱心汇聚冬日暖流,倍恩喜羊奶粉伴贵州学子温暖过冬

点滴爱心汇聚冬日暖流,倍恩喜羊奶粉伴贵州学子温暖过冬

www.ibabyzone.cn2019-11-29 09:33:05来源:其他

近期几波冷空气的到来,仿佛开启了“速冻”模式,让人冷到怀疑人生!然而在全国大降温的形势下,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大山里,却涌动着一股神奇的“暖流”!

暖流为何而来?

当寒冷的北风呼啸山间,当蜿蜒的道路伸向远方,这里有一群远离城市的孩子们,对世界充满好奇,向寒冬渴求温暖。所以,11月25日,由倍恩喜、芒果V基金,和快乐大本营“温暖有你,快乐出发”,组成了一股爱心暖流,给贵州的小花朵们送去了温暖呵护。

呵护成长,暖身更暖心

为了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快本“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为孩子们打造了一间快乐阅读室。一本普通的《格林童话》,,让9岁的小王同学欣喜不已,常年没有父母陪伴的她告诉我们,“有童话世界的陪伴,自己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好好学习更需要强壮的身体,为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倍恩喜为孩子们送去了高营养价值的儿童羊奶粉,从来没有喝过羊奶粉的小李同学开心地告诉我们,“喝了羊奶之后希望再高一点,再强壮一点,这样可以在上学路上跑得再快一点”。

公益不止,爱心不息

从酷暑到寒冬,倍恩喜“快乐妈咪·宝贝心愿”跨越半载,从湖南耒阳到广西河池再到贵州黔东南,坚持不懈践行公益,为孩子们的梦想引路。未来,倍恩喜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守护儿童健康,以感恩之心进行公益,用爱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倍恩喜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