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丽家宝贝创始人蒋涛坐客金牌母婴人,谈谈她的创业初心和价值观!

丽家宝贝创始人蒋涛坐客金牌母婴人,谈谈她的创业初心和价值观!

www.ibabyzone.cn2019-11-28 11:20:38来源:其他

一直以来,丽家宝贝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次,丽家宝贝创始人蒋涛女士坐客《金牌母婴人》,谈谈她创业的初心和价值观。

生而为人,都是第一次做父母。孩子出生后,整天围着孩子转,忙得像陀螺,但又总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多、不够好。恨不得变成三头六臂的超人,把孩子照顾得无微不至。想给孩子最好的一切,但也因此,常常陷入焦虑。

孩子吃的奶粉,国产的和进口的哪个好?上万个品牌纸尿裤,哪个品牌更适合我家孩子?孩子的生活用品怎么选择最安全

做母婴行业,初心尤为重要。因为我们所有的举动,都关乎着宝宝的未来。

蒋涛女士与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三位母婴行业大佬解读当下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奶粉价格、配方选择、营养结构等等,所有困扰你的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传递正向育儿观点、分享正确育儿知识,洞察真实的母婴行业,发掘从业者的初心故事。

养育宝宝是一个美妙而又繁琐,欢乐而又严肃,筋疲力尽而又充满回报的过程。不只是妈妈一人肩负的责任,而应该让家庭每个成员都可以积极、快乐的参与。

丽家宝贝通过为育婴者提供可以安心使用的优质产品,希望育婴者在育儿生活中能露出喜悦、幸福的笑颜,使养育宝宝成为一件人人都感到幸福快乐的事情。这个理想筑就了丽家宝贝为之奋斗的美好事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蒋涛    金牌母婴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