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家族成员菁挚奶粉怎么样?伊利喊你了解一下原生有机奶粉!

有机奶粉家族成员菁挚奶粉怎么样?伊利喊你了解一下原生有机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11-19 13:30:29来源:其他

丹麦是世界著名的“有机王国”,对有机产品进行严格的监管,因此成为了很多优质有机奶粉的奶源地,比如雅培菁挚有机奶粉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的奶源都来自丹麦。此刻,一心希望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有机奶粉的父母们一定很想知道注明“有机”的雅培菁挚奶粉怎么样,以及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有什么特别之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雅培菁挚奶粉揭秘有机标准

要了解雅培菁挚奶粉怎么样,我们先从有机奶粉的几大标准入手。

有机奶粉的牧场必须远离城市、工业污染源和垃圾场等,土地不施化肥、杀虫剂、农药等物质,并需要3年以上的休耕期;其中的奶牛也不使用生长激素、添加剂和抗生素等物质。同时,有机奶粉从牧场到生产和包装运输的全程都必须符合有机规定,才能通过权威有机认证,成为让妈妈放心的有机奶粉。菁挚有机奶粉即严格遵循这样的标准,比普通奶粉更加纯净。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告诉你什么是原生有机

下面再看看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各位父母一定很好奇何为“原生有机”,所谓“原生有机”,意味着从牧场、奶牛,再到奶粉生产、加工、罐装、运输的全程都遵循比一般有机奶粉更加严苛的标准,将崇尚自然理念融入奶粉之中,可以理解为一种更高阶的有机。

比如,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原生有机牧场已经有132年的有机生产历史,更为古老和珍稀,早已超过了3年以上休耕期的有机标准,而且就连牧场周边的土地和水源都远离污染;有机奶牛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散步面积,享受更长的日照时间,并可以亲自哺育下一代。另外,从牧场环节开始,伊利金领冠塞纳牧的整个生产体系和每一个环节都遵循更加严格的原生有机准则,已获得欧盟和中国双重有机认证,品质有双重保障。

由此可以看出,伊利金领冠塞纳牧遵循更加严格的原生有机标准,更值得妈妈放心。那么两款奶粉的配方如何呢?

雅培菁挚有机奶粉添加了一种益生元——GOS,而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则在α+β创新蛋白组合之外添加了GOS和FOS两种益生元,能够更好地维持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同时伊利金领冠塞纳牧还突破性地添加了BID益生菌组合——美国杜邦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Bb-12,成为首款添加了益生菌的有机奶粉,每100毫升奶液中含5000万益生菌。这样的原生配方能够进一步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更好地消化和吸收营养。

看到这里,相信爸爸妈妈们对菁挚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不会再有疑问,同时也已经了解到,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原生有机奶粉可以给宝宝更放心的营养和更天然的呵护。那么,就从一罐更高标准的有机奶粉开始,开启宝宝的健康生活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