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让爱成就爱 |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重新出发,闪耀西安!

让爱成就爱 |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重新出发,闪耀西安!

www.ibabyzone.cn2019-11-15 16:36:02来源:其他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 全新出发!

萌豆家,让爱成就爱

我们不仅是餐饮,更是国际美育艺术殿堂!

高端餐饮品牌MUM CLUB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

带着对现代亲子关系的美好品牌主张

“让爱成就爱” 全新升级,继续出发

引领精致妈咪城市生活新方式

各位妈妈们,想好带娃去哪儿玩了吗?

潮妈宝贝们!准备好了吗,萌豆家带你从全世界路过!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是集

光影体验+游乐设施+美育指导+营养餐品

满足父母和萌娃的品质需求

提出 “家庭的第三空间”

宝贝在玩乐中,美育成长,认知世界

父母在愉悦中,轻松带娃,享受时光

萌豆家不但拥有亲子餐厅属性

解放妈妈们的双手

我们同时将

餐厅机能与高端审美艺术完美结合

用光影魔法实现了孩子的梦

赋予宝贝最初的仪式感

用爱实现他的光怪陆离

释放这多彩而浪漫

童真、交错、重叠、梦幻的空间

【魔法盒子-光影Box】

开启萌豆、辣妈们的光影时光

作为 西安首家光影亲子餐厅,“萌豆家”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联手打造,通过调研国际最新的餐厅分区设计理念与亲子用餐、亲子玩乐概念巧妙结合。集极致光影场景、世界级健康餐、标杆育儿指导、专业评测体系 、无忧亲子乐园为一体的七星级高品质亲子餐厅,为您和您的宝贝带来极致、梦幻的亲子体验。

营养美食,科学搭配

我们从全球甄选优质食材,通过科学专业的配比,为6个月到8岁的孩子们提供专属儿童套餐,营养又美味。为爱美的妈妈们准备了轻食减脂餐,为爱运动的爸爸们准备了有氧增肌餐。

我们清楚:一家好的餐厅离不开精致的菜品作为支撑,我们用心烹饪,匠心出品,只为带来极致营养的美味,吃饭是件正经事儿。

光影体验,沉浸用餐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是国内首次将数字多媒体光影技术带入亲子餐厅的品牌。360°的沉浸式光影体验,从四面墙体、桌面的投影,让你体会不一样的用餐环境。多达几十种的魔幻场景,让宝贝体验从银河星系沉入海底世界,再跟着地下精灵飞升天空之城的星际旅行,还能从白雪皑皑走到烂漫樱花再跟着大象的响鼻进入热带雨林,看尽世界四季地貌的自然之旅,另有特别六一儿童节、圣诞节等专场光影之旅,新奇有趣。

为了让宝贝们不再因为挑食而有厌食的小情绪,我们特别打造了小与家“美食特工”光影场景,将孩子们日常所需的膳食纤维、矿物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结合限定光影场景。美食与光影的融合,让孩子们爱上吃饭,喜欢吃饭。

无忧空间,安全呵护

7星级品质的选择,科学有效的将餐厅整体划分为4大功能区:用餐、光影、玩乐、美育。全店采用高端软包技术,减少孩子们在游玩过程中的磕碰伤害,呵护宝贝、自由玩耍。游玩区的所有游乐设施和儿童玩具均采购于世界知名品牌,质量严格把关。

派对策划,私人订制

我们拥有专业的派对策划团队,为您提供一站式主题派对定制服务:宝贝的生日宴、百天宴、家庭聚会、社群主题联谊会等。轻松搞定您的任何需求,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生活离不开仪式感、更需要日常感动。从一个魔法派对开始,与孩子在一起,铭记精彩瞬间。

美育成长,认知世界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与育学园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国内育儿专家——崔玉涛老师更是倾情推荐我们作为2019年度全国巡讲——西安站的联动品牌之一。

众所周知,崔玉涛作为国内权威育儿医师一直提倡科学领先的育儿指导理念,尤其在0-6岁的婴幼儿阶段,通过互动游戏评测体系,培养孩子们的认知力、动手能力、想象力、专注力、大运动发展、运动协调力、语言表达能力、社交能力等。

未来,来我们餐厅用餐的家长和宝贝也可以抢先了解到崔玉涛老师的最新育儿指导,这可是别的餐厅没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佳的体验感,光影用餐每天3个场次,每场限定12人用餐。统一开始与结束,就像是一场盛装舞会,华丽Opeing 与 Happy Ending都少不了。

让宝贝智趣发育,探索发现世界大美!

极致营养、极致创意、极致安全、极致美育,尽在小与家光影亲子餐厅。

萌豆温馨提示:

1.为了您与所有嘉宾皆有最佳体验,光影用餐请提前20分钟到店,准时开场;

2.为保证孩子在运动过程中的舒适感,店内温度控制在26-28度,请适量为孩子增减衣物;

3.本店谢绝自带一切食品、茶、酒、饮品等;

4.请支持无烟环境,谢谢合作!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西安店

地址:西安市大都荟7号楼都荟里4门6层

电话:1739-2959-924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萌豆家光影亲子餐厅     | 评论()  

 
热点评论